正文

论跳舞跟黑人

(2009-08-31 13:56:52) 下一个

乡下人身体协调性能很好(否则也成不了网球高手),但是不会跳舞。连迪斯科之类
的也很少去跳。为什么?乡下人认为跳舞对结婚了的男女都不是好东西。

一个男人,如果认为自己的老婆被人家摸来摸去,抱来抱去是好事情,这个男人肯定有毛病。西洋人也许不同,所以西洋人在乡下人的眼里,有时候跟畜生野兽差不多。乡下人读大学的时候,宿舍里有一哥们喜欢跳舞,每天回来就说,今天又抱了谁,摸了谁,乡下人特别反感。

我跟我家领导是谈恋爱比较早的,人家做了我的女朋友,我就不允许她去跳舞,这一点乡下人是很霸道的。如今也有朋友很迷跳舞的,那是人家老公不在家经年数月的,我们不怨人家。

再说黑人。本来么,乡下人就从乡下来,知道歧视是一个什么味道。但是上海的这
位黑妹妹说她的父亲是美国的黑人,意思就是自己不是那么应该被歧视的。乡下人
一听这个,就看不起她了。

为什么?乡下人还偏偏认为美国的黑人最差劲。非洲的黑人黑是黑,但黑得淳朴,而美国的黑人呢?就很有一些人是杀人放火,偷东摸西。大家看看美国的人口比例以及不同人口的犯罪比率就清楚了。我忘了是谁说的了,“好人家的闺女哪会这样出来抛头露面的呢?”被潜规则也好,被人家讥讽也罢,都是人家自作自受。

她的母亲也不是一个什么良家妇女。想想她被一个差劲的美国黑人甩了也就罢了,又弄个女儿出来引人家眼珠子赚钱。她们要是好人,我就不是
乡下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