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午夜独醉乱弹

(2008-11-10 15:29:36) 下一个
发表于:2006年10月10日 13时5分38秒

午夜
我抽出一把
大刀 对着我的表
想把 昨天和今天 劈成两半
仔细一看 12在中间
于是 悻悻然
继续燃 我的烟

想起
已经很遥远
其实一切 都 只是
在昨天
有人说 整个宇宙 在红移
所以
冥冥中 已注定 大家都要 四散
无论你 挣扎 你 漂流 你爱 你恨 你忘记 你怀念
最终都是 徒劳 生命 本无起始 无奈 又搭错车 坐过站
日子 就这样 渐行渐远

兔子 已经 生小兔子了
鸭子 也已经 不再抱怨
考拉呢 上次你 满身香气
对我说 你自由了 眼睛 忽闪忽闪
白衣飘飘的年代

还有人记得吗 长庭晚霞 唱着 心爱的歌曲 留恋吧
而你呢 长大了吗 开心吗 快乐吗 还哭吗 离开的时候 没想到吧

生活原本 可以 这么简单 简单得 让人 于心不忍 未必 所有人 都象你 那么纯 那么真
其实你 不知道 想起你的时候 我 的心 最疼

张三去了 内蒙古 不知是否 见草原 也一样 红的墙 绿的树 蓝的天 白云 懒懒散散
风吹过 还有草低吗 牛羊想必 总是有的

有多久没有畅饮 不记得了
古人 终是潇洒 浪漫
可以 举杯 邀明月 一样尽兴
SAQ关门了 可见酒窖 还是有必要的

思念
是一种
黑色的东西
的确 尤其在 酒精的作用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