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走天涯路

沧海边的月光不尽清凉,时光如流水,梦醒私凉,孤独在回忆里彷徨,天涯路断肠, 找不到回去的方向
正文

外蒙独立和蒋孝严认祖归宗

(2010-09-02 10:25:40) 下一个


总的来说,我对老蒋家还是有好感的。在位期间丢了首都还有脸赖在位上不下来,这个脸皮,正是我修炼的目标。

我的座右铭是:人生多少难堪事,全靠有张厚脸皮。

可惜,我的脸皮太薄了。。。

具体来讲,有两件相关的事情,蒋家的处理我不理解:外蒙独立和蒋孝严认祖归宗。

外蒙都已经独立了,地图上还整出来个不可分割。

蒋孝严都已经生出来了,还来个死不承认。

脸皮厚,要用在“不怯场”方面,就是对的了;用在外蒙独立和蒋孝严认祖归宗这两件事上,就是不好理解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