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走天涯路

沧海边的月光不尽清凉,时光如流水,梦醒私凉,孤独在回忆里彷徨,天涯路断肠, 找不到回去的方向
正文

从“袁滕飛被管事件”说回来

(2010-05-18 13:17:35) 下一个





袁滕飛事件折磨了我一段时间,现在没事了。看到我们文化走廊还有XDJM在受袁滕飛事件的折磨,顿时,救人出苦海的豪情壮志,激荡在我这汹涌澎湃的慈悲为怀里。

白鹤亮翅。

我已经说过了,我不喜欢袁滕飛,是因为他说的不是严谨的历史,而是哗众取宠的八股。(有兴趣的可去我的博客,有几个驳袁贴)

有人认为,袁滕飛被管,是他说了实话。我想请这些人告诉我:袁滕飛说了哪些我或者人民不知道的实话?他是因为这些话而被管的吗?

如果这两个问题没有搞清楚,就出来对袁滕飛被管说三道四,还真有点那个。

另外,顺便提一个,有些实话是否合适说。比如说:中国人民的国骂TMD。其实,据胡适考证,这个TMD后面个字,才是完整的。无论是不完整的三字,还是完整的四字,应该都是真话,应该都是实话。这点上帝也没有疑义的,牠说基督不是牠生的,是牠让一个处女生的。牠为什么不自己生呢?

结论:袁滕飛被管,属于咎由自取,或者罪有应得,或者水到渠成,或者瓜熟蒂落,或者众望所归,或者理所当然,或者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或者还有那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