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走天涯路

沧海边的月光不尽清凉,时光如流水,梦醒私凉,孤独在回忆里彷徨,天涯路断肠, 找不到回去的方向
正文

为了这倒霉儿子,我真可以不要这老脸吗?

(2010-01-16 19:18:33) 下一个
远来的和尚好念经。

想我堂堂中原第一村,悠久的饮食文化,茶文化,酒文化,那一样不是响当当的。前些时候,来了一家外国餐馆:麦当劳。说实话,要不是外国人都吃那玩意儿,我还真咽不下去。尝尝洋餐,也不是不可,但吹得神乎其神,就让人反胃了。

最近,有件事情闹的沸沸扬扬:这家麦当劳要关门。作为村长,我还真无所谓。然而作为礼仪之邦,我还是表示了挽留。没想到这孙子不但不领情,还大言不惭地说:我们走,就是要让你们村的人饿肚子。我K,这是怎么话说的。要走就走,不就是一junk food吗,老子还就不吃这一套。

没有想到的是,我们村的几个后生,一个劲儿地要我去低三下四地留下这家餐馆。他们说:

我不装孙子,我离了麦当劳,真的有倒退20年的感觉。
你们吃烤鸭,烤鸭有薯条吗?

尤其是我那宝贝儿子,跟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没了麦当劳,我的生活质量就要降低了。我就是一介小民,就关心我自己的利益,我现在的利益就是能不能吃麦当劳,谁不让我吃,我就骂谁。

我直跟他们说,不是我赶他们走的,是他们要走。可这些孩子们不依不饶,非要我去磕头,让这家麦当劳留下来。

我该怎么办?为了这帮羔子,我真要豁出去我这老脸?我怎么去见我的列祖列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