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努力

(2008-07-01 11:20:05) 下一个

今天和朋友聊天。然后很有感触。觉得自己过得好不好也许不重要。可是还是要努力。这样当你的亲人需要你的时候, 你就可以拍拍胸膛说,不要怕,还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暖姜最近真是努力,上贴上得很勤快吗.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 你说的对, 我错了:)
阿贝,是呀,是个好朋友:)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好朋友,好榜样。:)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啊暖姜。歌儿赚点外块多不容易呀,你轻易的就给毁了。真是的。你要是不想让她赚,给我也行啊。
再说那大饼到处欠人酒喝。。。真是的。。。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谢谢了,我上去看看,赫赫,妹妹好温柔阿
喜欢。妹妹说的话,我记下了,放心吧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老锅饼, 我已经发了。
歌儿,你已经收了多少贿赂了? 也要分点儿给我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老锅饼你来收买我吧,我可以告诉你。:)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从来没觉得自己过得好不好很重要
哈哈,沙发
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后院的路怎么走啊,我迷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