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竟然有人梦到我

(2008-10-18 20:24:04) 下一个
而梦到我的人竟然和我在生活中素不相识。。。 我无语。我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bbb~和歌儿的对话我看了。我感受到的就是:你们虽然可能有很多的不同,你们的相同之处其实满多的:-) 最关键的是,我觉得你们其实都还是很在意对方的!我想,时间会说明一切吧! 希望你们都开心!

bbb~,不留言没关系:-)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bb~的评论:
呵呵呵,你说的有些话,的确让我看了有点伤心,不过我知道你很爱护艾米,对你来说,艾米那个朋友,比另一个朋友的分量要重很多吧。所以你只看到了我误解艾米,却没有看到艾米误解我,不过我不怪你。在我心目中,有些朋友的份量也会重过另一些的。艾米带给你的情感上的共鸣要多很多,你理解她,支持她,心疼她,我觉得没什么错。在这件事上,我们可能很难取得一致了,不过我在你最后一次在我那里露面的时候就说了,我们可以放开这件事,谈别的话题,还可以继续做朋友。当然这是在我们会彼此尊重的前提下。如果你因为这一件事,就全部否定了我这个人,那也就谈不上做朋友了。

我没有全部否定你,所以我仍然把你当朋友,但你如果因为觉得我这个人太狭隘,而不能够把我当个朋友来尊重的话,我也会尊重你的选择。

你也好,艾米也好,即使以后不再是朋友了,过去的友情,我不愿意否定,我希望你也不会。:)
bb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我其实常来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我没怎么发言,主要是看你写什么都像诗一样,而我满心的浮躁,静不下心去体会,很是out of place :)
bb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呵呵,歌儿,谢谢你还把我当朋友:)我离开你那里,主要是你的朋友太多太杂,而我交朋友比较挑剔,有点宁缺勿滥的意思(绝对不是干涉你哈,只是解释一下我自己,如果你那里都是暖姜红茶这样的,我肯定不会离开:))

也谢谢你一直尊重我的观点我的自由,尽管你可能在很大程度上不同意我。但既然我们是朋友,我就更做不到对你隐瞒我的真实观点,而只是表面一团和气地说说笑笑。我在艾园的很多跟贴,你可能都看到了,如果有些(或者很多)让你难受,我很抱歉。但那个肯定是真实的我的一部分,只是以前没有机会表现出来而已。你确定你还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我还把你当作朋友,是因为我心里有一个soft spot, 曾经被你感动过。我觉得我们的很多观点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还会有很大的分歧,这是没办法的事。我们可能都没办法:)

最后作为朋友再多一句嘴,我觉得你对艾米真的有些误解。。你如果也能把她当作一个普通朋友就好了,去理解她,爱护她,心疼她,而不是去误解她,防卫她,甚至。。攻击她。。希望这句多嘴不要让你难过:)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同意worldling,原来博客也可以这么写,又长一见识。:)

在暖姜这里看到的,都是朋友,真好!:)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bb~的评论: bbb~, 好久没在这里看到你!你也梦见我了吗?:-)

你说得没错。我在说那个话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你:-)这个我觉得很多老朋友都有一样的认同,包括歌儿, 她在私下里不止一次和我说过。只是很可惜,坚持的东西不一样。。。 但是我们坚持的很多东西应该都是一样的:-)只是恰巧这个不一样被摆在了桌面上而已。相信大家很快可以放下这件事情了。。。
如果你有了自己的博克,一定要告诉我,这样想你的时候,就可以去看看:-) 我不经常在这里写了,可是还是会时不时地来看一下,所以欢迎你常来:-)
bbb~ 回复 悄悄话 暖姜,昨天看到你说的“我觉得不应该对支持艾米的人有偏见。他们中间肯定有认真的人,珍惜友情的人。。只是他们的想法不一样而已。而且我私下揣度他们的想法,我觉得他们也不是说凡是艾米说的都正确,他们只是恰好都同意艾米的说法和做法。”我自动对好入座了一下,然后在心里狠狠地HUG了你N下:)

今天又看到有人断章取义地QUOTE了我一下,你还是不说我,我那个开心!:)

BBB~CARE的人不多,但你是一个,我没看错人,别提有多开心有多得意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哈哈,我努力。这项工程真浩大啊,我要在梦里穿越五湖四海。。。还有谁梦见我乐,都告诉我:-)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暖姜妹妹。

让我试试, 能否也梦见你。*_*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我也去你的梦里了? 我这两天怎么忙啊?我还去了松那里了。。。 你说阿贝是主角?那么我是和阿贝一起去看你的了?好好奇啊。我和阿贝都干什么了??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暖姜MM好!

巧得很,我几天前真的梦到了你!不过主角是阿贝,真的好有老姐风范,我决定不跟她争了:)你说的梦到你的人是谁啊?不会是我们的梦信号串了吧?:)

BTW,原来博客还可以这样写啊,学一招:))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小满,我请你吃泡泡糖:-)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我也光临了,拿什么好吃的给我?:)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山茶花的评论: 我好了:-)
红茶光临,我上点心吧;-)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你感冒好了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还好!

别担心.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PP, 你的情诗也太抻人了。再不写出来,还不知道要发生什么。。。

松,我也会莫名其妙梦到一些人,有的人是平常从来不会想起的,当然也有常常想起的。我暗中希望我是那个后者, 呵呵:-) 不是也没关系。。。 我可能发了什么电波,我自己都不知道。其实昨天突然又三个朋友想起我。或者说,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而是你只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之一。。。 不过,我觉得这也蛮好的。我在你的梦里,表现还好吧?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真是很奇怪...

也感动!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等着读你的情诗,然后醉倒在温柔梦乡。。。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蜜糖燕子的评论:
小鹿别吃醋哈,PP的情书就快写好了。咳,咳,咳,,,,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不许起哄。。。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我也知道,还看了她给你的情书,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song. haha....
PP. 回复 悄悄话 song. haha....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谁梦见你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