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smoothie

(2008-05-11 14:11:10) 下一个
曾经,我的爱情如清晨的露珠,清亮透明新鲜。

后来,我的爱情如雪山上上常年不化的积雪,忠贞不渝,我的世界里只有你的光影,容不下尘世里的其他。

再后来,我的爱情如脚下的大地温暖而结实。

后来的后来,或者之前的之前,时间不再是坐标。我的爱情也开始糊涂了。有的是水晶镜框里的幻影,有的是一团迷雾,有的是软弱时的放弃,有的是不能承受的真情。。。不再想得清楚最爱的是谁---也许是不愿意再坚持;也更加想不清现在爱的是谁--也许是不再有信心。

于是在这有些郁闷的午后,把那些或刻骨铭心或轻若浮云的酸甜苦辣的爱情们当成不同的水果口味,把那些草莓红莓蓝莓木瓜香梨柠檬橙子什么的咣当咣当咣当的搅拌在一起,允许自己可以这样不执著一次,可以这样胡作非为一次, 可以这样干干脆脆的想不清楚一次。在没有爱情的时候,自制这样的一杯爱情smoothie,单纯的体味一下爱情的清凉,在这清凉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眩晕一次。

那些有着类似困惑的朋友们,你也可以自制这样的一杯。只是我们的秘方肯定不同。。。

也许我们的爱不再纯粹,可是我们还是在认真的体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新同学:-)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后来的后来,或者之前的之前,时间不再是坐标'
顶一个!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涩郎的评论: Hello :-)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hello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是啊, 已经很幸福了。。。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有过“曾经”,“后来”,“再后来”已经是人生之大幸了。干嘛不相信呢?爱情的滋味,当然不会只有一种,谁会追求只有一种滋味的东西?:)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我们的爱不再纯粹,可是我们还是在认真的体会。"
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