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莫名其妙的几天

(2006-07-27 21:04:15) 下一个
不知是不是因为这次我选择的生日的过法有些不同,发生了一些奇妙的事情。 首先,我的默默无名的博客,突然在一夜之内被点击了五百多下。 平常如果有四五个,我都会很惊奇是谁在文学城那么多的博客里发现了我。所以我很仔细的想了想。在我还没想明白的时候,我突然很惊讶的发现在博客主页上有我最近一篇博客的题目。想不明白是谁决定放在那里的。不过这才明白为什么一下又那么多人看。真是吓了我一跳。好在我的内容很健康向上。嗯,也许就是因为这个才被放在那里的吧。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这篇文章的名字,生日的过法,好像我在做一篇很有深度的论文,给大家讲解以下种种生日的过法呢。结果骗了大家。肯定是觉得受骗了,所以虽然有那么多人看,却没有一人说些什么。然后点击又在飞升,又多了一千多。当我发现我的博客大名出现在本周最受欢迎博客的列表里,紧接着发现那篇神奇的生日的过法竟然出现在文学城主页的下面时,我吓呆了。虽然这里没有人认识我,但还是很不适应。所以只好默不作声,等着看那排名一点一点的低下去。直到那些有名的博客把我的名字淹没。 过了这些天,一切平息了,才又跑来这里。

接着那天,我去了我的很久没去的办公室。然后我在我的桌子上看见了一个小小的戒指。因为这个办公室实际是开放的,没有门,有时会有过路的人在那里用电脑,所以我想肯定是谁忘在这里的。可当我拿起来一看,那上面竟然有一个小小的字母k。那不是我的名字里面的一个字母吗? 我的生日刚过,难道是谁给我的surprise?可是那个戒指挺小的,放在小拇指上又肥了。我查了一通email, 把所有账户查了个遍,也没找到有谁给我发信告诉我送个我一个小礼物。可是我觉得很神气,还是把它拿走了。晚上,突然想起,办公室里坐我旁边的女生的名字里也又一个字母k,也许是她放在那里的,或是别人想给她,放错了位置的。所以我又把它放回去了。反正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是谁的。今天碰巧和小姨一起出去吃饭,在饭馆里看到她,所以问她知不知道,会不会是她的,可是她说不是。这真是一个谜了。也许真的是谁忘在那里的,名字里出现k的可能性太大了。所以那枚小戒指现在还躺在那张办公桌上,等着它真正的主人。

然后就是我老板告诉我系里有一个新名目的奖学金,决定给我了。我想她们怎么知道我推掉了工作,下学期没钱了?没有自己申请,就突然送上门来的好事。不过我要小心了。如果我做的事情不配有这样的待遇,那么掉下来的馅饼不一定是好事。所以希望自己不要沾沾自喜,不要觉得这是理所应当,应该心存感激,并更加努力, 不辜负这份好意或是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being lucky sometimes does not need a reason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虽然这里没有人认识我,但还是很不适应。所以只好默不作声,等着看那排名一点一点的低下去。直到那些有名的博客把我的名字淹没。 过了这些天,一切平息了,才又跑来这里。"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