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节里的运动和吃食

(2024-02-12 09:50:36) 下一个

今年的春节正好在周末, 所以这两天正好可以做吃的,给朋友拜年, 也可以继续在家里运动

初一做了三盆红豆年糕, 昨天分别送到三个朋友家里了。 

年糕切开后是这样的

这是初二晚的晚餐, 我昨天做了一百只云吞, 还做了蛋饺。 除了吃了一点, 全都放在冰柜了。 排骨是我先生烤的。 我们最近买了个烟熏的室外烤炉, 前天是第一次用。

初一的跑步记录, 这几个月跑得慢了很多

自从发现骨质流失以后, 我又开始做重量训练了。 当然我的训练是很初级的

从上周四起, 我给练臂力的杠加了五磅, 一边各加2.5 磅, 就是一边7.5 磅, 共31 磅

最近又争重了, 增加了七, 八磅的。 可能是因为过年吃多了, 还有因为防骨质流失每天吃酸奶,吃黑芝麻糊,吃很多的杏仁,  喝牛奶而加的体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