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先生会在三月底退休

(2024-02-29 09:02:25) 下一个

他在一年前就想着退休了, 我觉得他其实还是可以工作下去的, 他是公司里的technical lead, 还在做设计和开发。 对于他要退休的事, 我的中国女友们反对的声音比我还高一点。 我一直都是尊重他的意愿的

他已经把退休后的生活安排好了,他准备在一家中学义务辅导数学。 这对他应该是完全没有压力的工作, 另外他说他会承担全部家务, 包括照顾猫, 这个现在是我负责的。 他还准备学习做中式酥饼, 做中餐。 这些其实对我来说都无所谓的, 我也是喜欢自己煮饭的。

我会在两年零四个月后退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奂紫' 的评论 : 谢谢, 是他先退, 我再等两年多再退
奂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光荣退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