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广州的一次相聚、 友情, 青春的回忆

(2023-07-02 07:48:05) 下一个

我年轻时参加过一次社会活动, 当时大家住在一起集训, 上课。 度过了美好的一周

过了好多年当年的人和事都逐渐淡忘了。 在19年回国的时候一个小学同学认识这个小群体中的一个队友, 于是我又重新找回几十年前的朋友, 那次我们聚了一回, 其中一个朋友还专程从香港回来相聚了,

这次我在回广州之前通知他们了, 我们又相聚了。 好些队友都已经离开了广州, 这次香港的队友还是特意回来相聚, 还有一位南京的队友当天打飞的来回参加聚会, 他还悄悄地为我们的聚会买了单, 还给聚会的女士每人送了两盒精美的南京糕点。 还有他还要我坐主位、 我再三推辞, 他还是坚持让我坐下。 队友们的情谊真是让我感动, 也有点过意不去。

我们三个队友, 最右面红衣的美女是两次都特意从香港回来参加聚会的队友

我旁边的白衣男子就是专门从南京打"飞的"当天来回来参加聚会的

全体合照

南京队友是第一个到的、 我们来到之前, 他已经订菜了

他叫的这个炒蚬很好吃

 

粉丝干贝也很美味

他叫了一桌子的菜, 好些我都没有拍照

很多次的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我们相识的时候是这样的、 中间的白衣美女是两次聚会都从香港回来参加的队友

最右边抱着结他就是为聚会买单的南京人, 穿白色有数字毛衣的美少女是两次聚会的发起人, 她很热心的, 去我家姐的家接送我参加聚会

天下无有不散之宴席, 聚会结束了, 我拿着礼物在聚会的餐馆外留影。 也希望留住这美好的记忆

这帖子请不要放首页, 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