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也算庆祝520?

(2023-05-20 20:21:44) 下一个

我们刚才出去吃饭, 到达餐馆的时候, 下着很大的雨。 下车时他打着伞帮我打开车门我才免了弄湿头发。 吃完饭, 我说雨快停了, 不要打伞了, 他还是坚持要打着伞让我先上车。

这不是啥真爱, 只是小事啦

香辣鸡汤

我就吃了这个晚餐, 要控制碳水, 就只吃了鱼和芦笋

他帮我拍的“真容”, 因为我现在看菜单都要带眼镜了, 摘下眼镜, 鼻梁上还留着一个深深的印。 老了就是麻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