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日誌

(2023-04-23 11:23:57) 下一个

早上起来在跑步机上跑了四英里。

和两个继子每周的聊天

和老公去吃点心, 因为下月回国, 我不想增肥, 只是点了两碟点心, 两个菜

 

海鲜豆腐煲、 干炒牛河

 

回到家, 先生说拍张我们上周换的新车户门, 我也跟着拍了一张

再拍了张花

猫在想什么呢?

生活就是这样继续着

另外, 想说两句周五发誓的事。  这两天看到很多网友为我抱不平, 觉得我很委屈。 我多谢各位的厚爱, 但我从来不会做委屈自己的事的。 亦舒也没有逼着我去发誓。 发誓这样的事我极少做的, 绝对不是我的style, 做了只是希望能解开亦舒的心结。  这事就翻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