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自己就疏远了这样的一个朋友,记得她刚买房子要结婚,

(2018-09-04 17:42:12) 下一个

她比我大差不多10岁吧,我有天在街上看到可以把锅刷得特干净的那种东西就买了几个,到她家吃饭后就想着给她把锅擦特别干净,我就擦啊擦啊。。。。她就和我说话(她话特别多),我就擦啊擦啊。。。。。。她突然过来强过刷锅叫我不要刷了。。。。

我记得当时非常confused, 就走到外面的那个长阳台,想流泪的感觉。

她很心疼我,向我道歉了。

但我后来还是不喜欢和她的相处方式,就渐渐疏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