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准备去一个朋友家里开爬梯,分配带饮料

(2024-05-21 09:28:01) 下一个

暂时决定带这个水去:

一般这样的爬梯,主人会准备吃的,不需要带吃的,客人自己根据自己的喜好带喝的,喜欢喝酒的会带酒,我们两个都是不喝酒的,就带点水。

穿着方面,应该要穿WRAP DRESS的,希望腹部明天不胀气,腰细细才可以穿,要不然还是穿阔腿裤吧。

这次的主人是加建了一个客人房,水边的,两口子的皮卡球都打得很好,还没有来得及和夫人过招,夫人5.5,所以平时不怎么来打。先生和我打过一次,对我特别热情,说我打得好。呵呵,我也觉得自己打球的时候魅力倍儿增,聪明,反应极快,不惧怕,我自己都爱上自己。

很期待去他们家里,我会好好打扮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