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家儿子变同这件事,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但总要表个态吧。

(2024-05-17 09:17:03) 下一个

我估计做父母的心情一定很复杂。

尴尬是肯定的。

但孩子是个啥样儿父母也应该心里有数,说不定心里早就做好了这方面的心理准备了。

因为这老两口一直说没有孙辈无所谓,自己的儿子也不是当好父亲的材料。

这个时候做父母的还能怎样呢?停止爱自己的儿子几乎比爱他更痛苦,更难,估计做不到。

他们还是会继续爱儿子的。

所以我想如果和老太太见面实在是避不开这个话题,我会对她说:希望他(她儿子)的男朋友会赚钱。

这句话也符合我的个性,因为我在这一群人里面算比较爱谈钱的一个人,三句话不离本行,有点幽默效果。

唉,有子如此,我估计父母的期望值已经掉到地板了吧。

只要他健康的喘气儿,父母就满意了吧。

养育子女真不容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