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一说失去爱情的痛苦吧。

(2013-07-29 15:36:31) 下一个

我大闺女的爸爸,我们纠结打闹,好几年。(其中很大部分是我的不好,现在想起来)



记得那年他去深圳工作,我去看望他,然后怀疑吵架,坐火车回家离婚,我抱着我大闺女木然地坐在下铺,他看我傻不拉吉地样子就把孩子接过去自己抱着,就这样一路准备到家后去办手续。火车到长沙站下车休息,我一个人漫无目的地找了一个马路牙子坐下来,买了一根辣罗卜吃着,心里很空,脑子也很空。他远远地走过来,看着我,说“走吧,回家,不离了”, 我当时觉得太阳出来了好亮啊,心里觉得好快乐。



后来还是这样纠结着过日子,我就偷偷考上北京的研究生了,去了北京,这下子想冷静一下看看是否还有希望,他也去看过我很多次,我也不知道未来在哪里,突然有一天,我打电话回去,是一个女人接的,他告诉我是同事的表妹,我当时在办公室,一晚上没回住处,哭了很多,问他是否还爱我,非常心碎的感觉,觉得人生失去了方向,我所有的努力都化作了青烟。



后来我回去看他们,晚上那个女的来了,敲门,砸门,我登时觉得好累啊,记得我穿得是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人瘦得风吹就可以倒,孩子爷爷奶奶接过去了,我看着路灯下那个女人和他争论,挥挥手,就在夜色中走了,回了北京,此后的一年,看到他的照片我就要哭,但一年之后我碰到了T(他从国外回国当partner), 而且考试托福GRE很忙,心碎的感觉渐渐就这样远去了。



时间,另外一个男人,希望,事业,都是治疗爱情的创伤的有效药物。



祝福失恋中的妹妹们,太阳将会再次升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