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凡人

在忘却中思念,在思念中挣扎,看到了无助痛苦也触摸了颤动的心灵 想到了就写,是一种寄托
正文

忘了吧……

(2006-07-06 21:24:01) 下一个
 我希望你幸福,更希望你过得比我好,这是我的真心话,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我就有一种心安的感觉!属于我和你的故事已经是陈年往事了,象梦一样!她是无辜的,而且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幸福的定义很简单,在她的世界里面只有你的存在,除了你之外,没有其他人走过了,所以,好好珍惜吧,这是你这辈子欠她的也是一种责任。我也常常想到以前,我也经常因为想起别人而对身边的人有很多歉疚,生活是现实的,但是,我还是常常为自己现在所拥有的而感动。前些日子的一个晚上,莫明的梦到了你,梦里面我们还在一起,那种感觉很真实,早上醒来之后,有很多的伤感和沮丧,当我看到他临走之前为我准备好的早餐的时候,又有很多的愧疚。
人有的时候真的是很矛盾,不满足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每次想到你的时候心都会很痛,甚至都有想过,还会回到从前吗?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放弃现在的所有去交换。呵呵,痴人做梦啊!

   好好对她吧,给她绝对的爱,她只有你,而你作为她的依靠,应该负起应负的责任和义务,但,要更懂得爱,懂得给她什么样的安慰和温暖。
懂得爱的男人可以说是一个“虚伪”的男人,因为过分的诚实往往意味着争论,吵闹,甚至一顿必须自己加热的晚餐。女人需要的是绝对的忠诚,和绝对抽象的真诚――“赌牌输了钱”这样的实话还是留着给自己的父母听吧。
生活中只要没有比黄脸婆更美的女人,没有比她做的晚餐更好吃的盛宴,这对于女人就足够了。
婚姻就象是一顿大餐,可是相对于爱情,这顿餐就变得像是在夏日午后的阳光下晒过一样的变了味道,所以你要用绝对的宽容和相对的欺骗来保持婚姻的完美和温馨。
我是你的一个过客,什么都给不了你,除了痛苦之外。我们的感情只能用心去隐藏。在某个午后无聊的时候能够偶尔想起曾经的我就足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