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凡人

在忘却中思念,在思念中挣扎,看到了无助痛苦也触摸了颤动的心灵 想到了就写,是一种寄托
正文

有些迷茫

(2007-01-21 04:23:04) 下一个

周围的很多朋友回国工作了,还剩下我,远在异国他乡,继续着单调的生活。
一个人的时候,心会慢慢的沉静下来,是孤单吗?不,心不孤单,所以人就不会孤单。只是,一个人的时候会少了很多稚气和任性,不再有依靠,会变得成熟和稳重。我还在这里,守着我我的信念和理想,还在执著着,只是身边少了往昔的热闹。我只是在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宁静,读书、逛街尽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梦想着等毕业后一定要大展手脚,有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事业。
现在这一切真的要来了,我为什么还会有一种说不出的压抑和彷徨呢?
有时候我也在问自己,我究竟想要什么呢?
我在犹豫着,我在追求什么呢?也许,在家庭和事业直接,作为一个女人,应该会以家庭为主。想得越多也就越容易动摇。也许,女人不需要理智和冷静的思考,否则,会让自己迷失。
在做出每一个决定之前,我们都会经过一个舍弃的过程。有些东西,是时候该放弃了,只有放弃,才会得到。有时候很想就这么简简单单的生活,守着一个温馨的小窝,靠在一个坚实的肩膀上看日升、日落。可有时候却有些不甘,害怕在将来的某一天为自己的选择而后悔。人的一生总会留下一些遗憾,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为自己的选择而保持缄默和平静。也许,这一切在经过岁月的洗礼之后才会更加清晰。
选择的时候,是最矛盾的时候,因为你需要放弃某些你还不想放弃的东西。
再沉寂一段时间吧,让自己的心更加明确。
夜深人静的时候,思绪也就最容易出窍,只是,看到太阳慢慢升起的时候是否也看到了未知的明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