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凡人

在忘却中思念,在思念中挣扎,看到了无助痛苦也触摸了颤动的心灵 想到了就写,是一种寄托
正文

给自己一个放纵的藉口

(2007-01-25 08:10:50) 下一个

有时候生活太单调了会觉得无聊,日子太舒坦了也会觉得乏味,总想让平静的生活掀起一点波澜。安逸的日子多一份惊奇或许会有少许的慌乱,不过,更多的是刺激和新鲜。像是在麻木的灵魂上注入一股兴奋的源泉。

不止是人感觉疲倦,心也很累。

为了什么呢?摇摇头,还是那么无奈。

还在想着他,那个曾经给过我幸福的感觉的人。深深的爱着他,爱的心都痛了。这种爱情是什么呢?为什么会这样的刻骨。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可总是逃不出世俗的观念,内心深处还是有个声音在祈求上天的眷恋,渴望那个从来都不敢想的意外会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

开始就是个错误,可我还是不顾一切的继续错下去了。

在每一个深夜,思念总是无情的吞噬我的心。胸口在痛,胃也在抽搐。为什么就是逃不开对你疯狂的牵挂。

爱的如此辛苦,远走他乡,却还是逃不出心网。

离开你就可以慢慢的淡忘吗?如果能的话,为什么会有以后的那些为了见面而找的种种藉口。我放弃
了,放弃了自己的挣扎,与其这么痛苦的忘记,我宁可选择随波逐流。让感情随着心而走,我放纵了自
己,让自己徘徊在情感和理智之间。

这样的爱情能坚持多久?而我们又能承受的住吗?手指敲在键盘上,舍与不舍,都是艰难的选择。一味的逃避更让彼此心力憔悴。

何为爱?无非是凄风苦雨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