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凡人

在忘却中思念,在思念中挣扎,看到了无助痛苦也触摸了颤动的心灵 想到了就写,是一种寄托
正文

心情随笔(片断)

(2005-04-07 02:44:58) 下一个
喜欢一个人独处,并不是喜欢孤独,而是在嘈杂的城市中刻意的为自己找一个添舐伤口的角落。就象现在这样,窝在舒适的沙发中,简简单单的一杯茶就可以让我沉淀所有的悲伤和快乐! 回忆中,总是伤感多于快乐,因为每次静下来的时候总是有一种无法言于的痛,好像牵动到心灵深处那根最脆弱的的神经,无法释怀! 有一首,《至少还有你》,让我感觉到,其实爱一个人是可以爱的这么彻底,这么疯狂,象飞蛾赴火一样,为了爱,牺牲所有。这样的爱,我震惊,我佩服,却没有如此的勇气来挣脱束缚。 我的爱,象飘忽不定的风一样让我无法琢磨,无数次都想逃出他的情感漩涡,痛下心来要离开的时候恨自己为什么洒脱不起来。我以为距离和时间可以让我忘记伤痛,所以在冬天最冷的时候我选择了离开,虽然沉重的心情让我感觉到窒息,但是我在心底反反复复的对自己说:离开了,都结束了,或许我可以有个阳光明媚的春天。切断了所有和他有关的联系,我想彻底的忘记。 也许我想的太简单了,爱一个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同样的,思念一个人也是永远都解释不清楚原因的。对他的思念始终没有停止,每个夜晚,这种牵挂,这种痛都会跑出来,我无处可逃。有时候都怀疑自己的泪腺是不是太发达了,要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眼泪呢? 曾经,爱过,一段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开始的爱; 曾经,付出过,付出的过程中始终是快乐的虽然知道没有结果; 最后,心痛了,说好了不要结果也不要任何承诺的,可还是很痛; 现在,所剩下的除了一颗受伤的心,就只有牵挂了,牵挂一个永远都让我心痛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