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天堂的一封email——写在挪威哀悼日之后

(2011-08-22 07:26:35) 下一个
今天oslo起风了,是记挂着孩子的父母在天堂里轻轻的一声叹息,吹得降落到一半的国旗哀伤的摆动着。今天oslo下雨了,是想家的孩子在天堂里低低地哭泣,打湿了dom kirken广场前枯萎的玫瑰。今天是挪威举国哀悼的日子,为了全家晚餐桌前空出的那77张椅子,为了今年也许是以后每年圣诞节里无人拿走的那77份礼物。

一个月前有77个鲜活的生命离开了挪威,离开了这个世界,去了天堂,其中很多是10几岁的孩子。你们寂寞吗?天堂里有没有网络?可以收到信吗?今天的我很想给你们发一封email,替想念你们的妈妈问一声:“孩子,你现在好吗?”

天堂一定很大,你们要手拉着手,不要走散,就像你们从前一样,一样的友爱,一样的不离不弃。天堂里冷吗?你们要像从前一样,一样的懂得拥抱,一样的用心去温暖对方的心。天堂会很美的,因为多了77个天使,天使的翅膀下是你们美丽的笑脸。

每一个爱你们的人都会因为失去了他们的天使而落泪,但是别担心,那是因为爱在他们的心里堆积的太满太满,若有一天泪水流尽,并不代表爱已枯竭,而是那份爱已经深深的驻在心里。美丽的天使们,那些爱你的人们是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想,我是幸福的,所以我会写这封email,我的妈妈也是幸福的,因为她在不幸发生的第一时间给我打通了越洋电话,知道了她没有失去她的女儿。不幸发生的时候,爱我的人会对我说,“生命很宝贵,我们要珍惜!”我的朋友会为我担心,而我能活生生的感受到这种牵挂,我是幸福的!

所以,美丽的天使们请你们保佑那些爱你们的人,让他们的痛苦少一些,爱多一些!愿你们在天堂生活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