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北人的好与坏

(2008-12-08 22:22:38) 下一个

  在论坛里看到了很多人写东北人怎么样怎么样.我就是一个东北男人,在这里我代表我个人为东北人说几句话.
  大部份人心里的东北人野蛮,粗鲁喜欢动手打架.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东北人因为文化特色,从小生活所处的环境造成东北人独特的性格使他们不论男女都不会在让人指着鼻子骂两个小时而没有任何反应.在受到不公正待遇的时候他们会反抗.但这些并不代表东北人喜欢打架,他们只会在自己受到不公正待遇的时候争取自己应该得到的尊重的方式或许有些不同.
  有人说东北人素质低.穷.我不否认这些.东北的教育水平是比南方要低.东北这个老工业基地随着这些年沿海地区的开放,工业重心的西移,石油,森林等资源的匮乏才变成这样.现在一个孩子教育到大学比业没个几十万根本下不来.我想大家也都明白这点.
  我不否认,造成现在这样的有很大原因都是一小部份东北人的事.但你们能告诉我,难道你们那里就没有犯罪.难道犯罪的都是东北人吗???
  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说了,我只是想大家能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场上来看东北人.东北人大部份并不象你们所想象的那样.你们所接触的只是一小部份东北人.大部份东北人,对父母孝顺,对朋友义,实在.(有人说这是傻)对家庭负责任.这就是东北人的特色.
  
  最后我要鄙视那些从东北出去在南方呆了几年的人,回来张嘴毕嘴,我们那里怎么好,东北这里怎么不好.好象TMD他们不是东北人,不是东北人生出来养出来的.
  对不起,说了句粗口,但我还是要说,我鄙视他们.
  在这里我也希望那些人在南方.没有忘记家乡的的东北老乡们.在外给家乡争口气.不要给家乡的脸上抹黑.
  下面引用一位朋友的话,作者:cleric97633 回复日期:2006-10-27 16:25:20  
    都是中国人 ,就有这种神经病,汉奸一样的在里面挑矛盾
    你可以说自己的家乡好,但别诋毁别人的家乡。


    东北人怎么对不起你了?一下子就让你给否了?东北就没有好人?
    顺便说两句自己的观点,在国外这么多年,一般中国人和外国人起矛盾的时候,站在最后面怂的都是上海和浙江的,人家直白的说中国怎么怎么样,他们都没反应,反倒是山东和北方人站在前方和外国鬼子据理力争。 
    你见没见过上海男人互骂2小时没一句重复的,见没见过江浙的男人女朋友被人欺负了还缩在后面不敢出声,这就是你理想的BF?
    以上描述的都是身边的事实,没加入个人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oyawoya 回复 悄悄话 太self-conscious了。为别人的评论耿耿于怀,只能说明你心胸狭隘,没有自信心。
回复 悄悄话 落后了就要改变 东北人和上海人是没有办法放在一起比的 粗鲁和文明 上海人很少写攻击东北人的文章 近代的中国上海总是走在中国的前面 都是什么年代了 什么时候我们东北人多学习学习上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