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绿的现实

喜欢惊奇,喜欢创意,喜欢探询梦和心理
正文

大家看孩子们带回来的考卷和作业吗?我说的是看内容,不光是分数

(2010-06-16 13:10:30) 下一个
老大上5年级,不喜欢我翻他的书包.可是他常会忘记把学校的一些通知交给我,所以我时不时会趁他在外面玩的时候翻一下他的包.翻了一个学期,抓到的"把柄"不多,于是就撒手不管了.

上周末,我LG偶然发现几张儿子书包里散落出来的考卷,居然发现了大问题.得100分的考卷,所谓的正确答案其实都是错的!那个动物细胞的标识图,填的错误百出,把微管弄成高尔基体,把平滑内质网弄成微管,...

不知道他们的老师用什么为指导在教学生.教的是错的东西.太可怕了.

让儿子从网上印了一个正确的图带去学校交给老师.看他们老师怎么给学生们纠正.

从现在起, 还真的要过目一下孩子们的作业和考卷,重点看老师有没有教错.

这还是个老美认为挺好的一个公校呢.术业有专攻.学校里一个老师兼较好几科就是弊病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