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绿的现实

喜欢惊奇,喜欢创意,喜欢探询梦和心理
正文

我也折腾一回

(2010-05-21 09:07:20) 下一个


家坛看到一篇xiaoyao88的文章,将瘦身汤的3,4个版本弄在一起,介绍了成功的经验.据说,1天就自己感觉见效,两三天就自己肉眼见效,7天就有大家都能看得见的效果.

今天我闲,醒来后就盘算着要不要也试试.我其实不胖,我较重,也是因为骨头较重...嘿嘿.阿Q一下不犯法的.
但是我自觉好象有点eating disorder,乱吃零食,不好吃也吃,好象小时候被饿惨过似的.要不是我新陈代谢较快的话,现在肯定要胖的得不成样子了.所以,吃几天蔬菜汤,正好洗洗肠胃.

先买材料,大约$20.芹菜和蕃茄买到了organic的.

1、圆形洋葱2-2.5斤;
2、扁圆形卷心菜(包菜)1斤;
3、芹菜(西芹/野芹)1斤;
4、辣或微辣青色辣椒0.5-1斤;
5、番茄(西红柿)2.5-3斤.

然后是把它们切成小快.切洋葱的时候,眼睛熏的掉泪了,先行减了一点"肥".据说,大多数迅速减肥法,减掉的其实是身体里的水分.

想想还要等好一会儿才能吃到汤,我允许自己吃了两根刚切好的芹菜条.

本来是要大火烧开,再中小火煮3小时的.我懂生物,煮三小时,基本上把菜里的维生素都破坏了.那可不行.小命要紧.所以我改良一下:先用高压锅煮列在前面的三样,它们纤维比较粗,经煮.看看图吧,就这些,就已经快把我的大高压锅装满了,加水盖过,正好到MAX刻度.上气后,转成中小火(电磁路的刻度4)煮大约半小时.煮的时候,有菜的香气溢出,让我顿生食欲.没忍住,我又吃了半根黄瓜,都说黄瓜减肥,所以...应该可以原谅哈.





等高压锅气放完了后,把富含维生素C的辣椒和蕃茄切小后加进去,搅动.



上图里左下图是我给自己预留的"零食".

换上普通锅盖,再加热到沸腾.这时候,我觉得就是喝第一碗汤的时候了!

看看那色彩,还是蛮令人保持食欲的.尝了一口,很好喝哎!象清淡版的微辣的罗宋汤的味道.我梢许加了点盐,就更可口了.觉得就光吃它,一两天肯定是没问题的.

用小勺子,一勺一勺地吃汤,注意,据说不能大口地喝.吃完一碗,身上微微有些发热,胃里面开始小声嘀咕.

我上PP的工夫,一个小时过去,我又吃了一碗...一样的反应.

写到这里,还没到吃第三碗的时间,据说要每小时一碗.烦吧?!:-)))

大家赶兴趣效果的话,我明天再来汇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