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绿的现实

喜欢惊奇,喜欢创意,喜欢探询梦和心理
正文

做错事了!

(2010-04-16 16:06:54) 下一个
跨州搬了家.有一天一大早我赶着出门,刚打火就看到车子没油的警示灯是亮的,LG头天晚上用过车,也不知还剩下多少油了.

开出去几迈,看到一个小加油站,可是还没到开门时间.

硬着头皮,上了高速公路.

开啊开啊,加油站呢?一路上竟看不到一个.

再开啊开啊,越开,心越慌...

终于有个加油站了,我开心地进去了,迅速地开始加油...

那个加油枪怎么都塞不进油箱,我只好仔细地端着对准了加,终于油"鼓鼓"地往里流了.

我放松地四处了望,发现有好几个人瞅我...我不好意思了,便仰头朝天望去...

妈呀,Diesel!我看到头顶上的牌子了,我给我的宝贝车加的是柴油!

这什么破地方,加汽油和加柴油的是连在一起的.

后来,我开着冒黑烟的小车,去赶路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