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绿的现实

喜欢惊奇,喜欢创意,喜欢探询梦和心理
正文

节日大餐

(2009-09-07 18:19:22) 下一个

要问老公最吃不厌的是什么,龙虾!
要问大宝最喜欢的蔬菜是什么,雪豆!
要问小宝最喜欢的主食是什么,甜玉米!

这就是我家的劳动节大餐:




现在的龙虾个儿小壳软,店里促销,$6.99一磅!买5只花了$50.

通常我都是做葱姜龙虾的,今天我们用不劳动来庆祝劳动节,让店里给蒸好了拿回来吃.我配了中式的和黄油的两种调料.结果还是什么调料都不沾,原味的最好!

后面的甜点才是我的最爱:刚出炉的brownie上面盖香草冰琪琳!我一次就吃了3份:-)

有好吃的不忘和大家共享哈...至少我们当年在中西部读书的时候,龙虾是很希奇的,连我们离校时的告别宴会都是在Red Lobster里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