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绿的现实

喜欢惊奇,喜欢创意,喜欢探询梦和心理
正文

小美国佬!看谁斗得过谁.

(2009-05-11 09:03:24) 下一个

早上,十岁的儿子因为过敏较重,懒懒地不想起床.好不容易将他劝起来,让他穿上准备好的衣服,下了床,但是情绪不佳...

情绪不佳,就容易找茬.
发现自己稀里糊涂中穿了长裤,开始嚷,我要穿短裤!
我说今天温度太低,才60度.
一点都不冷!我要穿短裤!
我说虽然有太阳,但真的不热,我看过天气预报了.
他自己打开门,向外探探脑袋,不怎么冷嘛!
我说你要是在外面呆一会儿就会知道冷了.
我就是要穿短裤!
我说都跟你讲过道理了,怎么还胡闹.
我就是要穿短裤!

小孩子有时候就是不讲道理的.

不跟他罗索了,倒了半杯冷牛奶,没给他热.来,先吃早饭再说,好吧?

冷牛奶下肚,他不再嚷要穿短裤了.没准还想加件长袖呢,不好意思说了.嘿嘿.

跟他们俩小美国佬斗了这么些年,我不来硬的,我智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