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绿的现实

喜欢惊奇,喜欢创意,喜欢探询梦和心理
正文

猜猜这是哪个名人写的...

(2008-12-09 11:11:34) 下一个

不争春花浪漫时,
   偏爱寒雪严冬日.
     待到雪花漫天舞,
       方显寒色亦动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蓝水蓝的评论:
据说是.我看着也象.:-)

谢谢蓝蓝!
天蓝水蓝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是梅花吧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是我的一个朋友发来的.让我猜是谁写的.
我说是计算机生成的!
结果,是他突然诗性大发的时候的大作.
嘿嘿... :-)
江城游子 回复 悄悄话 胡梦绿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见了鬼了;-)))

我哪里是什么名人呢...;-)
绿鬼 回复 悄悄话 1)毛泽东。
2)胡梦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