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找个老婆当前妻(19~21)

(2008-10-20 22:36:07) 下一个
十九

刚回国的时候对小雨非常的思念,甚至有一段时间我对这种每天忙忙碌碌没有性爱的生活感到十分的厌倦。但后来渐渐地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我想无论在中国还是在美国,既然你不能强奸生活,那不如悠然享受被生活强奸的滋味。在强奸中,人渐渐地忘记了理想,渐渐地丧失了功能。而此时此刻,和小雨无法做爱的心结缠绕在心头。我不知道这对小雨是不是一种叛变,但我作为男人只是想验证一下自己是否真的是丧失了做爱的功能。

我看思雨没反对的意思,就把她一起拉上了床。当她把鞋子脱掉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了她脚踝上那似曾相识的红绳子。

“天使的诱惑?”我差点叫出声来,而酒突然一下子也清醒了许多。
“是啊,你笨吧,但今天才反应过来啊。”思雨边说边小鸟依人般地把头靠在我的肩上。

我一把把思雨挽入怀中,曾经多少个无聊的夜晚性幻想的对象如今就在我的身旁,我的心跳立马急促了起来。

“是不是见我第一眼就喜欢我了啊?”思雨问我。

“嗯。”
“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觉得你还挺腼腆的吗,你在公司里面看着也很正经,怎么到了晚上跟色狼似的啊?你们在美国是不是很开放啊?”

我想她肯定是因为刚才偷看姐姐咪咪的事情。但天地良心,和小雨这么多年,之前从来没和其它的女孩亲近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突然变得如此地大胆,也许是酒精的作用吧。

“其实美国人还是很传统的,并不如我们电影里面看到的。”我对思雨说道:“你想啊,美国是一个基督教的国家,一半以上的人信基督教的。他们认为上帝时时刻刻会注视着他的,所以老美结了婚以后非常注重家庭的,并不如国内想象的那么性开放的。这就像当年老毛统治中国的年代,很少有人乱搞男女关系的。”

“但我看电影里面和来华的美国人,好像对性还是很开放的啊。”思雨似乎一下子还转不过弯来。

“电影那就是电影了啊。来中国的美国人大多数都是商人,你不能把个别的商人和大多数的美国人等同起来。就像中国的有钱人包二奶的也多,其实美国的老百姓还是很朴实的。”

“噢。”思雨听完我的解释,似乎明白了一些。大家闲聊了会,思雨突然问我:“听说你有个女朋友在美国啊?美国那么远,不如跟她分手算了。”

“她没你漂亮了。不过能不能当我女朋友要看你表现了啊。”所有的男人在想让女孩上床前永远是非常的虚伪的,这些话放在平常说我也许都会起鸡皮疙瘩。但是在一对被性诱惑着的男女来说,智商急剧下降到可以把任何的谎言都听成了誓言。

当我脱光了思雨的衣服想进入她的时候,思雨突然阻止了我。

“怎么了啊?”我有些着急地问她。

“还是戴套套吧,听说在美国艾滋病很厉害的啊。”思雨的回答让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但是家里面好像也没套套,我就对思雨说:“嗯,我很纯洁的。从不带女孩回家的,家里哪来的套套啊?要不我先歇一会,一会我下去买啊?”

思雨很乖巧地点了下头,我趴在她的身边,这样可以更方便地拨弄她的乳头。我静静地享受着这神仙般的时光......


二十

半夜突然惊醒的时候发现就姐姐睡在我的身边,而思雨却不见了。我抬起头来,才发觉思雨已经把衣服穿好,正准备出门了。


我赶紧把她抱住,问她:“怎么了啊?”

“我就这么没有魅力啊?”思雨很生气地对我说:“你在我身边一趟下就呼呼大睡,还打呼。”

我这时候真想刷自己的嘴巴。这么好的机会怎么会让自己睡着的呢?但机会却永远只有一次,错过了也就错过了。这时候姐姐也睡眼惺忪地醒了过来,有点不知所措地看着我们。


“姐姐,我们走!”思雨对姐姐说道。

“才几点啊?天还没亮呢,要不等天亮再说吧。”姐姐伸个懒腰,又躺到了床上。

“你要睡你自己睡,那我先走了。”

姐姐赶紧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和思雨离开了我的公寓。这一切发生的时间还没超过10分钟。我望着她们离开时关上的房门,整个人似乎都麻木了。

......

ERP项目的实施并不顺利,北南公司的软件开发进度也已经大大地超出了预期,整个项目有种陷入泥潭拔不出来的感觉。ERP本身是一项一把手的工程,但公司的管理层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来规划或讨论ERP项目中的问题。当然张总本身对这个项目也有些抵触情绪。而对于操作层面,无法站在管理的角度来思索问题。所以软件人员开发了很多功能,不要说管理层,即使连我自己都不是很满意。


但通过对一些数据的收集,我对公司的经营中的漏洞有了一定的认识。我觉得是和金董事长好好沟通的时候了。



二十一

当我来到金董事长办公室的时候,她很慈祥地看了我一眼,对我说:“David,我正想找你呢。你这ERP项目进展的如何了?”

“不是很好。”我觉得在金董事长面前没有什么隐瞒的。但想起那个夜晚和思雨的荒唐事,总感觉有点对不起她女儿的感觉,所以我没敢正眼看着她,说道:“但是我对公司的业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你来说说看!”金董事长边说边满怀期待地看着我。

“我们公司对外的报价我和其他的公司比较过,应该没什么问题。更何况进出口的竞争也比较激烈,很难隐瞒收入,所以我觉得这方面应该没什么问题。”

“嗯。”
“但是我们公司国内的供应商数量不够。我去了解了一下,跟我们类似规模的,生产商都会有十几家甚至好几十家,而我们有常年生意往来的却只有五家。”我边说边把五家的名单给金董事长递了过去。

“刘厂长是我们的世交,和我们做了很多年的生意。赵厂长也是我们自己的关系。其它几家我都不太熟悉,可能是张总他们自己找的吧。”

“是的,我仔细研究过这五家的报价,应该差异并不大。但是我感觉奇怪的是,我们给您不熟悉的那三家的付款方式都很好,不符合其它外贸的行情,所以我怀疑这三家和张总他们有密切的联系。”

“那你说说有什么好的办法?我也是觉得我们自营出口应该能利润更高一些。但现在开这公司还不如把配额卖了让别人来做挣钱呢。”

“我们的销售价格和国际接轨,问题出在我们的采购价格上。”我想了想,对金董事长说道:“刘厂长和赵厂长都是您的朋友,通过信用证,他们很容易知道你们销售给客户的最终价格。所以你们的采购价格就一直下不来,而张总他们在外面弄了厂,虽然价格跟刘厂长、赵厂长他们的差不多,但离市场行情有着不少的利润。公司的利润全流到了外面。”

“原来如此。”金董事长听完不禁轻轻地叹了口气。“你想下面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要封闭上游的价格。虽然刘厂长和您是世交,但是生意归生意,所以不能让他们知道我们真实的销售价格。我仔细地研究了一下信用证的运作方式,我们可以让我们的买家给我们开背对背的信用证,这样刘厂长他们就不知道我们真实的销售价格了。”

“好啊。要不我把张总他们换掉,你来当总经理吧。”

“谢谢金阿姨。不过我是学软件的,在这也就是过渡一下,以后我还是想自己开一个软件公司。反正小雨过几个月也毕业了,等她回来接这个总经理的位置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scas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