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找个老婆当前妻(17~18)

(2008-10-19 12:05:22) 下一个
十七

在TOUCH酒吧和思雨的姐姐见面的时候,发觉面前站的竟然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弯弯的刘海,白色的超短裙下面穿着两个白色的护套把小腿给罩住,有种很卡哇伊的感觉。我心中寻思着:如此稚气未脱的小女孩怎么会是思雨的姐姐呢?也许是晚上,到底长多大应该不是那么地明显吧。


三个人在一起胡侃了一通后,就玩起了“两只小蜜蜂”和“掷骰子”的游戏。虽然这些游戏都是我第一次玩,但我的手气狂好,整个晚上就看她们俩在喝酒了。


很久没有玩的那么尽兴了。思雨的姐姐早被我们灌倒,乘着思雨还有些清醒,我跟她说:“你住哪啊?我送你们回家吧。”

“她住校,现在肯定回不去了。我住的远,现在也没地铁了,要不去你那凑合一晚上吧?”


想想也没什么别的办法,我和思雨扶着她姐姐来到了我住的地方。


在北京喝酒和在上海不同,在上海喝酒前都会了解一下你的情况,你做什么的啊,多大了啊什么的。而在北京喝酒,一帮人胡侃一通后也许都不知道对方是干嘛的,但这并不影响大家的兴致。所以和思雨的姐姐喝了半天的酒竟然不知道她叫什么。我和思雨把她放在床上的时候,她的酒还没醒呢。

“你帮她把外面的衣服脱了吧,不然起来后会着凉了。”我对思雨说。

“好的。”

等我们把她安置好以后,我才发觉自己的头也有些晕。这用冰红茶稀释的红酒,喝的时候不觉得,但现在感觉还是蛮有酒劲的。我找了抱枕然后坐到了沙发上,对思雨说:“你和你姐姐睡我的床吧,我就在沙发上凑合一宿吧。”
“我这会也睡不着。”思雨边说边在我坐到了我的边上。

“这酒喝的时候没什么,现在头到蛮晕的。对了,你姐姐没问题吧,要不要去医院挂水啊?”

“她就这样,酒量不大还喜欢死喝。她睡一会就好了。”

“那就好。”

思雨和我聊东聊西闲聊了一会,思雨突然问我:“你们男人是不是都很在乎女人的咪咪啊?”



十八

说实在的,我从小对女孩的咪咪就比较好奇。大多数男人只有靠做爱才能达到高潮,而我却靠抚摸女孩的咪咪就能达到高潮。和小雨在一起的时候,有的时候下午没事的时候,我就喜欢两个人趟在床上,尽情地把玩她的咪咪。

从见思雨的第一天起,或多或少对她还是有些性幻想的。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从小到大就是在理智和感情的漩涡中压抑自己。理智的多了,感情受到压抑;而放纵的多了,又会受到理智的煎熬。人们常说:人不是动物。有的时候我就想当动物也不错,就不会有人这么多自制的烦恼。

思雨见我沉思了许久没有说话,就把她的手漫不经心地放在我的膝盖上。这样漫不经心的举动不知道为什么却仿佛带给我一阵巨大的电流,穿透我的全身。我想叉开话题,却说了句:“你姐姐的咪咪好像蛮大的啊。”

“你观察还蛮仔细的啊。”思雨似乎有些生气,对我说:“她啊,就是个小太妹。整天在外面瞎玩。不过女孩子的咪咪一般从外面是看不出来的。她的是假的,我感觉她的应该还没我的大呢。”


“那把你们俩的都拿出来比一比啊。”借着酒劲,我坏笑着对思雨说道。

“去你的。” 思雨重重地打了我一拳。

“我小的时候看新闻报道,里面有说到猥亵妇女,我就对猥亵两个字感到很好奇。唉,从小到大还没猥亵过妇女呢。”

“你这人好奇心怎么那么大呢?”思雨的酒应该也没完全醒,摇摇晃晃地走到床边,拍了下姐姐的脸,但姐姐好像没什么反应,依旧死睡着。

“这家伙看来一时半会醒不了了,是你人生第一次猥亵少女的良机了,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你敢不敢啊?”思雨。
“这有什么不敢的啊?”

我望着姐姐稚气未脱的脸,一股好奇心缠绕在心头。我心想,反正掀起来看看只要思雨不说,她又不知道。虽然有种犯罪的感觉,但犯罪的感觉伴随着心跳,确实非常的刺激,让人欲罢不能。

我小心翼翼地把姐姐衬衫和胸罩揭开,终于看到了她粉嫩的咪咪。确实如思雨所说,她的咪咪并不大。而思雨笑着对我说:“我说不大吧。”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思雨拿出了她的唇笔,在姐姐的胸上画了一个圈然后胡乱地写了几个字,我仔细一看竟然是是我的名字David。

其实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种犯罪的冲动,但是如果犯罪的代价太大,许多人都会放弃犯罪的念头。本来是神不知鬼不觉的事情,但被思雨这么一搞,有种犯罪被抓住的感觉,心里突然有些害怕了起来。


“你说你从小到大还没做过什么事情吧?干脆今天一起做了。我去举报你猥亵少女,你坐牢是肯定的了。”思雨边说边坏坏地看着我。

“我还没跟两个女孩一起睡过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