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游的燕子

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一些不平淡。。。
正文

想要的生活

(2012-01-26 13:50:46) 下一个
常常觉得现在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过的生活。 我想我本性其实是一个很懒惰的人。 想每天睡懒觉睡到自然醒; 想每天不工作可以自由活动; 想有人帮我收拾家里打扫卫生做饭洗衣服; 想不要自己在孩子身上花很多时间,他们可以自学成才。 显然我的这些想法都是痴人说梦。 天天上班哪可以睡懒觉? 不上班哪可以挣钱自由花? 我不做家务还指望老公做? 不花时间和心血在孩子身上他们哪会自己变得有出息? 不知道我有现在这样的感觉是因为 自己的日子过得太乏味了? 老公对我的关心太少了? 中年危机? 负荷超过能力? 太喜欢大包大揽了所以累? 我到底想要怎样的一种生活? 我要怎样才能觉得快乐? 我困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