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游的燕子

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一些不平淡。。。
正文

我爱IPOD

(2010-03-25 09:28:39) 下一个
其实很早就拥有了IPOD Nano。 但是没有好好的利用起来。

自从定下了2010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 计划:就是把锻炼放到日程上来,才想起了尘封已久的IPOD。她不就是我最好的锻炼伙伴吗?
 
感谢当今网络技术的发达,几乎可以找到和download 所有的歌曲和有声读物。

至此,开始了我爱IPOD的历程,因为IPOD让我的生活变得生动有趣了许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远游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减肥的秘诀是:不吃或少吃甜食,零食及油腻油炸食品;少食多餐。很管用哦。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我备齐了所有能帮助减肥的器材器具,但都不管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