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d8d8 给在旅馆的丈夫的信写的不错,但是好像还意尤未尽...

(2009-03-24 11:01:22) 下一个
d8d8 的丈夫已经两天两夜未归,没电话,也没上班。昨天听说领导找他谈话了,不知道结果,还是没回家,没有任何消息。

一气之下,d8d8 今早给他的丈夫发了这样的邮件:

赖在宾馆里干什么?

钱不是你一个人的!你凭什么乱花?

打了架就跑,哪个男人像你?

这样处理矛盾,太让人怀疑你的能力了!

万事不能过度,再一再二不能再三!

你如此心胸狭窄,自私自利和不负责任,折了你自己的寿!
还害了我和孩子!!


信写的不错,但是好像还意尤未尽,我就加了两句(红色)


“ 赖在宾馆里干什么?你要是再不回来,这个家我也不想呆了

钱不是你一个人的!你凭什么乱花?要是你一定要花,那也得带着我娘俩一起花

打了架就跑,哪个男人像你?唉,怪来怪去,也是怪我自己,谁让我做的太象个男人,把你逼的只好做女人,以后我们一起改回来,好吗?

这样处理矛盾,太让人怀疑你的能力了!我自己处理矛盾的能力本来就差,还指望你教我两招呢。

万事不能过度,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即使我再四再五再六,你也不要再七再八再九。

你如此心胸狭窄,自私自利和不负责任,折了你自己的寿!
还害了我和孩子!使得我也变得心胸狭窄,自私自利和不负责任。我活的时间短点,死的早点,没什么要紧,要紧的是让孩子活的长,活的幸福,我们应该都不愿意我们的孩子也象我们一样心胸狭窄,自私自利和不负责任,所以是你回家,我们好好谈谈的时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