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病啊,你有药啊,你有多少,你要多少我有多少,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正文

【独家记忆】by北纬41度38分

(2009-03-12 14:27:50)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忘记分开后的第几天起
喜欢一个人看下大雨
没联络孤单就像连锁反应
想要快乐都没力气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让现在的我可怜到底
对不起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
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是你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绝口不提没问题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让现在的我可怜到底
对不起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
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是你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绝口不提没关系

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
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是你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绝口不提没限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jmm~~ 回复 悄悄话 假音转换很自如哦~好苦啊~咋刚充电回来又这么苦了~~苦孩子
北纬41度38分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不是小艾姐给指出我还在真没看出来,哈哈, 这个歌是一个哥们点的,我现学现卖,照着歌词唱下来的,我录的时候看的那个version 写的是 "拉” 而贴的时候是copy另一个地方的歌词,没想到里面写的是“拿” 也没注意就贴上啦。 哈哈 以后注意, 不能这么粗心了。 哈哈 谢谢小艾姐一如既往的到兄弟blog里来支持 ^_^。 周末愉快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拿"发音应该是NA不是LA.嘎嘎~~

很喜欢的歌,纬度同学唱得很有感觉.带点忧郁的感性演绎,相当动人.假声也越来越棒了.

坐独家沙发上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