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外遇,要多外才能有遇?(待写)

(2006-09-23 13:38:03) 下一个
外遇,要多外才能有遇?

(待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待读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阿兰这个悬念起得好!!你看楼下有多少双贼亮贼亮的眼睛盯着这里啊!都是些渴慕外遇的家伙。嘿嘿~~:)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他体验生活去了,估计还没遇着,老龙帮帮阿男.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嗯,看来阿兰妹妹最近比较忙,鱼狼兄,你猜猜看阿兰在忙什么呢?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太期待了. 外遇这玩艺. ...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你要再不贴,外遇就遇别人了.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阿兰,
看来你已经知道我们在谈什么了?
卧就不用废话说明了。
喜欢你的文章,我们的美女作家。。。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uh-oh, 狼,龙种, 三克,谗嘴猫, 谢谢你们的跟贴和美好期待。情耐心,我会尽快写出来贴上去。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真想一开门就有"外遇".有点等不急...-.-
hey3g 回复 悄悄话 uh-oh:下回你再引用,我要收版税了!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阿兰,您好!
很高兴幸运把我从芳草地带到了您这片新的绿洲,我要感谢uh-oh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可以和文卓昭君比肩的才美女们.
关于外遇这篇文章,您如果还在酝酿中,我有足够的耐心等待。
只是单是标题,就把我吸引住了。
您文中的“外”我可以理解为形容词:外向,外露。。。
也可以理解为名词:外表,外在,。。。
至于“遇”, 那就更多了:偶遇,相遇,遭遇,艳遇,处心积虑之遇,或者更多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遇。。。。。
呵呵,总之,我和大家一样期待者您的大作,
不要总是吊大家的胃口了。。。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再不写芽就发多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条件合适,种子就会发芽."外遇"这种东西也是如此,由不得个人自己
;)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要多久你才能有"外遇"?预报一声,免得天天来侦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