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病啊,你有药啊,你有多少,你要多少我有多少,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正文

【美人计】

(2010-07-13 11:57:18) 下一个
 


世上的美人知多少呀 偏偏把你留给我
以为是机会来到,想办法把你骗倒
想办法把你骗入情网,
本来是我是我勾引你呀,其实是中了你的美人计
好不容易中美人计,我息能轻易放弃,我息能够轻易放弃
请你引诱我,请你引诱我,用你的美貌做我的手铐
请你引诱我,请你引诱我,看你似火烧使我受煎熬呀
请你引诱我,请你引诱我,只要你心在跳,我就是目标呀
请你引诱我,请你引诱我,只要你心在跳。我就跑不掉
本来是我是我勾引你呀,其实是中了你的美人计
好不容易中美人计,我息能轻易放弃,我息能够轻易放弃
请你引诱我,请你引诱我,用你的美貌做我的手铐
请你引诱我,请你引诱我,看你似火烧使我受煎熬呀
请你引诱我,请你引诱我,只要你心在跳,我就是目标呀
请你引诱我,请你引诱我,只要你心在跳。我就跑不掉
世上的男人知多少呀,偏偏是我陷入情网
以为是机会来到,其实是中了圈套,其实是中了你的圈套,
本来是我是我勾引你呀,其实是中你的美人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味道,牛哇。顶啊顶小三儿。。几个尾音真的跟俺家的猫饿了很久看见肉之后一个动静。。。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