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没想到年度大戏将由我来贡献

(2008-10-03 15:53:39) 下一个

一天,乌鸦坐在树枝上。

汪汪狗从下面经过:“鸦鸦,你好啊。”

“别啰嗦。我知道你想引诱我唱歌,然后把我的肉偷走。”

汪汪很委屈:“可是你明明没有肉。”

“说真的,吃不到肉已经好几天了。”

“真可怜,跟我来吧,带你去稻宝楼,小姐给肉吃。”

“汪汪,你发达了?”

“好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地球这么圆,魔方这么方。人世无常如同做烙饼,谁到不了上面,谁又到不了下面?今天我罩你,希望明天你不会踩我。”

乌鸦口水都流出来了:“兄台请带路。”

“看那点出息,带上避雷针,我们同去。”

“秋高气爽,会下雷雨吗?”

“你没听说过:‘莫装B,装B遭雷劈。’自从白小姐来了,我们那附近天天春雷滚滚,人人出门必带橡胶手套和避雷针,”

“我本来就就是黑的,倒是不怕来个外焦里嫩~~不过客随主便,避雷针备好。”

汪汪:“上路咯~~

鸦鸦:“开幕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