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财神怕赌鬼

(2009-01-20 23:19:02) 下一个

在旧金山紫莲堂的隔壁,有一家大赌场,常常有许多人,将辛苦赚来的薪水,贡献给赌场。为了赢钱,有些路过紫莲堂的中国人,也会顺道来庙里拜拜,祈求护佑发大财。

有一次,来了一位老中,当时,他看见楼下法师很忙,就自己上楼,看到坛城门前的红财神,就直接礼拜红财神,口里还念念有辞。

丽惠上师听到了,就很耽心红财神,上师跟红财神讲∶「你自己要加油,要自保啊。」因为上师听到他跟红财神讲∶「我这次股票输掉了,希望从赌场赢回来。如果你让我赢,我就给你吃红。」

然後,他就去隔壁赌场下海了。一会儿时间,就把带去的三千多块输光了,他不甘心,就刷信用卡借钱,想要翻本继续赌,没想到翻本不成,反而翻了跟斗,又输掉七千多块钱。心里愈想愈生气,就再跟赌场借钱,借高利贷来赌,结果一阵狂赌,总共惨输三万多块美金,整个人简直都要捉狂了。

之前,因为玩股票就已经没钱了,现在又输三万多块!这下真的要发疯了。他突然想到∶紫莲堂的红财神!他答应我要赢的啊,怎麽会输?而且,从来没有输得这麽惨,这回拜了 ,反而输这麽多?他心想,这个有问题!┅。

红财神坐在那里,马上收到这个讯息, 就耽心,因为上师有跟 讲∶「你要自保,不要拖我下水。」如果来砸 ,也就算了,要是来砸紫莲堂的招牌,那就糟糕了。

於是红财神,急急如律令,赶快飞奔过去帮他,让他再赌一把,小赢回来,再继续帮、帮、帮┅,帮到最後,拿回所有本钱,「啪」!!停下来,用脚大力一踢,让他屁股离开座位,还让他脚去扭到,要他赶快回家!

这位赌徙,玩了一整夜,把钱算了算,发现自己赢了三万三千多块,心里高兴得不得了,觉得红财神有保佑,就到紫莲堂跟红财神还愿∶「红财神,你好灵感喔,让我赢了三万三千多块!太感谢你了」於是就拿一百块钱,塞到功德箱,当作给红财神「吃红」。

红财神把事情跟上师报告,还跟上师开玩笑∶「心脏病差点发作!」

紫莲堂红财神众多,坛城门前这尊红财神,曾经有人来求因缘,今天祈求,一周内就有对象出现,可以说是灵感非常。红财神在前世,曾经是上师的好朋友,累世以来,也一直护持丽惠上师的修持。

在加拿大的白云雷藏寺,当年就是在丽惠上师指示下,修持红财神法,才启建有成的。另外,以前上师去台湾雷藏寺,礼拜雷藏寺的红财神,当时红财神跟上师说∶「很闲!没事做!」还鼓励我们多跟红财神求,说没有人求的主尊,去求 ,特别容易有感应。

这一篇,是出自丽惠上师 2008年2月9日的开示,想听完整开示的,请跟莲娲法师连络。

另外,我建议大家听听2008年6月7日的开示,里面提到红财神法器的观想运用

在这里,也跟大家抱歉,因为最近比较忙,所以,文章会比较少,请见谅!

(转帖自“紫莲池畔的蛙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j_s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雁子的评论:
是啊,全是真实的事情。不是故事。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是真事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