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我这个卑劣无耻的人受到的果报吧

(2009-11-19 02:38:30) 下一个
大家不要看我jj_sy*道貌岸然的样子,有时候也写一些感悟,有时候也转一些好贴,可事实上却是一个卑劣贪小无耻的人。

曾几何时,我疯狂地进行盗窃活动,不但自己做的起劲,还教别人做。还自以为很有成就感,是对牟取暴利的反动垄断集团的挑战。对别人通过正当途径购买,不仅不屑一顾,还嗤之以鼻。

那时,我的电脑中装满了各种盗版软件。不管别人是花了几百还是几十亿美元开发出来的,都要想尽方法无偿占用。要么去中国搞盗版光盘,要么下载了软件后整天搞破解、找注册码、求注册机,把正版软件,共享软件、试用软件都搞成免费软件试用,还把“经验”与人分享。真是恬不知耻,罪大恶极而且还误人子弟(父母)。

“善习结果,恶习结业”。盗窃人者,必被人盗窃。多年以前,果报来了。

我这个人很有感应,只要有事情将发生,不管好事坏事,眼睛必会跳。那几个星期,眼睛跳的很厉害,自知有事情要发生,虽不知是好还是坏,可笑内心深处总觉得可能要中大奖了。

那几日,晚上我总是去A城朋友处,房客也总是晚上回家后沖个涼,然后也出去了。所以晚上家里是一直没人的。这就给小偷提供了机会。

那一日,晚上我开车从A城往家赶。手机响起,房客问我在哪里,说你家里的东西被贼搬光了。我一惊,知道了眼跳之事原来应在这里, 原来中了这个“大奖”。

回到家里,满目疮痍......

贼(们)搞了一条木板,斜搁在我家阳台下面的墙上,然后爬入阳台。他们在防盗们门锁旁边剪了个小孔,然后伸入手指,想把门锁推开。这小孔到门锁的距离不会超过一个手指的长度,但因为门有一定的厚度,所以手指伸入后就够不着了。(就算够着了,也无法把门锁推开,因为我还用钥匙锁上了。)那些贼真是胆大包天、丧心病狂而且很专业,最后居然把防盗门从轨道中拔出,拆掉了。然后把里面的玻璃门从底部托住,朝上抬,这样玻璃门里面的钩子就脱落了。(如下图。不是现场照片,因为他们进入后,把我的相机偷走了。)

PB160159a



进得门来,他们首先把我的景泰蓝大花瓶放到大厅中间(是要作警报用?)然后又立即把大门的防盗链钩上。这样,外面的人进不了门,如从阳台爬入,黑暗中也许会被花瓶绊倒(他们可能设置完后,关了厅中的灯,或者是用手电,压根没有开过灯。)

他们去厨房拿了我的菜刀,劈掉了我主人房的门锁,......

查看了现场的情景,斜搁在我家阳台下面墙上的木板,被拆掉的防盗门和上面的小孔,被推开的玻璃门和底部被拆掉的装饰条及附近的手印,厅中间的花瓶,主人房门口地上的菜刀,被劈掉的门把手,......这一切,使我的眼前像放电影一样,看到了全过程。

房客说,他回来后,进不了门,因为里面防盗链挂上了,他以为没有按时交房租,我不让他进门,于是在外面破口大骂,但房内黑压压、静悄悄,没有一丝反应。脑筋一转,就跑到后面去看看,就看到了架在阳台下面的木板,也照样顺势爬了上来,......。真相大白!

照例是报警。

警方:贼还在吗?
我答:凯旋而归了。
警方:损失几何?
我答:有待清点。
警方:清点完,报告给盗窃数据库。警察稍后就到。

清点财物。他的劳力士满天星手表被拿走了。另外还有一条链子,据说也直六七八千,后来在一件衣服口袋里找到了,破涕为笑。这贼啊,都喜欢小的、黄的、白的、贵重的东西或者现金,我呢,偏偏不喜欢小的、黄的、白的、贵重的东西,这种东西我一概没有。现金呢,当然有,要么在银行里,要么在皮夹子里,皮夹子在我衣服口袋里,衣服穿在我身上,我呢?当然是出去了。要不,他们也不能来,可是来了,也收获不大,让他们失望了。所以,我损失不大。如前所说,我的OLYMPUS数码相机被拿走了,放在橱柜里准备送人的洋酒被拿走了,两块钱二十几个的电池被拿走了(难道贼是“小”偷?),以前用的老手机被拿走了,还顺便拿走了我当时正在用的手机的充电器(难道认为这是一套?真是又可气又可笑!)最可气可笑的是,这贼胆大包天,居然要拿走我每日烧香供养的金装地藏菩萨,结果手被烫的缩手把菩萨放在了我的床上(可能是一直烧香供养,靠近香炉的缘故,金身很烫很烫,我回来后手碰上去也烫的缩手。)

过了将近两小时,来了两个女警。一个年纪大一点,另一个是实习生。看了两三分钟就走了。

第二天,来个技术警察采集指纹。

然后,......当然是石沉大海。

当然这也是正常的。在这种没有户籍制度、没有身份证的群龙混杂的移民国度里,要想抓个小偷,的确就像大海捞针,成功率几乎是零。除非警察来得快,来得巧,正好撞上小偷。但是这种可能行也很低,警察一般有意、无意地来晚了,小偷满载而归了,警察方到。当然这也是可以理解的,谁知道小偷有没有刀或者枪,大多数警察也不知道生死轮回之事,也不敢坦然面对死亡,当然也没有出离心,愿意早日离开这个五浊恶世,就像大多数普通人一样。再说他们的薪水福利也不差,也有父母妻儿,谁又忍心强逼他们面对未知的危险呢?即使我们是纳税人,又怎么可以为了自己一点小事,而去操纵别人的生命呢?阿弥陀佛!愿所有的警察都能在执行公务中得到平安!

对于发达国家的警察来说,他们最乐于做的事,我想应该是查违章、查超速或者是插手夫妻吵架斗殴。因为这些事情比较简单安全,而且一样有工作成绩,何乐而不为呢?我不知道为什么,一般来说,如果是夫妻吵架斗殴,无论是男方打了女方还是女方打了男方,只要警察来了,女方都会嚎啕大哭或者泪流满面,也许前者是因为哀伤、痛苦和委屈,后者是愧疚、悔恨和无奈。不管怎样,只要女方流泪,就是受压迫的明证。因为女人的泣诉,一般都会把男人押入囚牢等待起诉,无论是打女人或者被女人打。如果男人是被女人打,反而进了囚牢,而感到冤屈,这不过是果报而已,只有坦然面对。你敢说你以前没有冤屈过别人?其实,人的一生就是在清偿彼此间的相欠,得到必要的、合适的果报,无论是被偷还是被冤屈,或者其它。正如十年来用天眼为听众观图腾的悉尼东方台卢军宏台长所说的,“命运就是今生的应受果报串起形成的一条路。

虽然我现在如此说,可是当时我被贼们光顾以后,一点也没有想到这是自己的果报。只是气恼房客,为什么我出去了,他也出去,让小偷有可乘之机,又担心自己的手机充电器是否还能配到。心里没有对自己做过一点检讨。又想象,如果房客或者自己提前回来,正好碰上小偷,是否会把小偷毒打一顿,打得他们跪地求饶,屁滚尿流,哭爹喊娘,抱头鼠窜。这样阿Q一番,平复一下心情。

时过境迁,心情也平静了,损坏的门户也修好了,手机也又换新的了。再仔细想想,这都是自己盗版的果报啊。地藏经曰:“莫轻小恶,以为无罪,死后有报,纤毫受之。”你们看,我盗了版,人还没有死,报应就来了。看来这盗版不仅是“恶”,而且不是“小恶”啊!所幸的是我家里日日供奉地藏菩萨,观世音菩萨等诸尊,又经常诵地藏经,也诵百字明咒,把我的业障消除了很多,把果报减小了很多。我盗版的软件价值至少数千美元,可是我的损失却小多了。

放眼现在的各大电脑坛,还是有很多人在讨论哪里去下载盗版,也有人自告奋勇,努力破解或者提供注册码,“一展自己的才华”。最近又议论纷纷,讨论怎样盗win7的版。我要告诉大家,盗别人版的人,最终自己的财物也会被别人所盗!珍视别人的知识产权,也是保护你自己的财产权。今天我不想道貌岸然、煞有介事地教诲别人什么,只是要拿自己开刀,告诉大家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否则报应很可能就在眼前!天理循环,果报不爽。

* jj_sy乃精进声音之意。可惜我只有精进的声音,没有精进的行动,终究成不了大器。我想以后就改成“千江水”吧,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只有努力修行,让自己的心清净了,佛性才会显现啊。


附:10大免费软件来代替盗版软件

    Windows 下常用盗版软件的替代免费软件列表

    [多图]译稿:重装Windows,只用53款全免费软件

    扔掉盗版(一):常用盗版软件的替代

    扔掉盗版(二):常用盗版软件的替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