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我愿意

(2009-03-01 14:12:06) 下一个
十字架上的光芒,溫柔又慈祥,
帶著主愛的力量,向著我照亮。
我的心不再隱藏,完全的擺上,
願主愛來澆灌我,
在愛中得自由釋放。
我願意降服,我願意降服,
在你愛的懷抱中,我願意降服。
你是我的主,你是我的主,
永遠在你懷抱中,
你是我,你是我的主。
[合]十字架上的光芒,溫柔又慈祥,
帶著主愛的力量,向著我照亮。
我的心不再隱藏,完全的擺上,
願主愛來澆灌我,
在愛中得自由釋放
我願意降服,我願意降服,
在你愛的懷抱中,我願意降服。
你是我的主,你是我的主,
永遠在你懷抱中,
你是我,你是我的主。
[合]我願意降服,我願意降服,
在你愛的懷抱中,我願意降服。
你是我的主,你是我的主,
永遠在你懷抱中,
你是我,你是我的主
永遠在你懷抱中,
你是我,你是我的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