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愿跟随你 by 小晚

(2009-03-18 21:23:43) 下一个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37435994.mp3



我愿跟著你 跟著你随你去海角天涯
永远的守在你身旁 无论如何不改变方向
将今生靠在你心上 我愿跟著你 当你触动我的心那一刻
无论大海有多麼深再高的山峰也不能 阻挡我对你的爱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永远陪在你左右
I'LL FOLLOW I'LL FOLLOW 我为你付出所有
我爱你 我爱你 我对你别无所求
I'LL FOLLOW I'LL FOLLOW我对你真心真意
I LOVE you I LOVE you 永远陪在你左右
I'LL FOLLOW I'LL FOLLOW 我为你付出所有
我爱你 我爱你 我对你别无所求
I'LL FOLLOW I'LL FOLLOW
我愿跟著你 当你触动我的心那一刻
春夏秋冬日落月升 再崎岖的路也不能 改变我对你的爱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永远陪在你左右
I'LL FOLLOW I'LL FOLLOW我为你付出所有
我爱你 我爱你 我对你别无所求
I'LL FOLLOW I'LL FOLLOW我对你真心真意
I LOVE you I LOVE you 永远陪在你左右
I'LL FOLLOW I'LL FOLLOW 我为你付出所有
我爱你 我爱你 我对你别无所求
I'LL FOLLOW I'LL FOLLOW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永远陪在你左右
I'LL FOLLOW I'LL FOLLOW 我为你付出所有
我爱你 我爱你 我对你别无所求
I'LL FOLLOW I'LL FOLLOW我对你真心真意
I LOVE you I LOVE you永远陪在你左右
I'LL FOLLOW I'LL FOLLOW 我为你付出所有
我爱你 我爱你我对你别无所求
I'LL FOLLOW I'LL FOLLOW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