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遇见耶稣了

(2009-02-24 08:42:27) 下一个
当我仆在地上失声痛哭的时候
耶稣从天上来了,我亲眼看见的
他来到我的身边对我说:“孩子,不要哭了,到我的身边来”
我从地上站起来,望着耶稣,然后走到他的身边,他用手轻轻抚摸我的头发,然后吻了我的额头,对我说:“我永远不丢弃你,我的孩子”
我止住了泪水,仆倒在地,一遍一遍亲吻耶稣的脚,耶稣把我扶起来,对我说“孩子,我赐给你欢喜快乐的灵,常常与你同在,只要你信我跟随我”
我对耶稣说“我信,我跟随你”
当我说完这句,耶稣离开了我
我现在感到来自魔鬼的被罪捆绑的灵被耶稣赐给我的圣灵赶走了
向永远爱我的神献上赞美和感谢
阿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