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爱和我激情聊天

(2009-02-19 07:15:47) 下一个
我:
小旭是我出生时的名字.

我的爱:
多么可爱的名字啊!The dawn

响起爱的歌声...

我的爱:
唱这着歌时不开心

我:
为什么?

我的爱:
因为完美的即兴演唱应该看起来自然而优雅,而且是自由的,不被束缚的.没有人应该有能力去猜到所有的不顾一切,不可救要的预测隐藏在它背后,已经与这种意念挣扎了好长一段时间,就好象正在被缠结在一张网上,感觉...晚上总是做恶梦,好象曾经结束了,而后来呢可能结束了爱了.你一定忍受痛苦和折磨去追寻完美的事界吧.那将会使它变得看起来毫不费力似的.

我:
我吗?为衣术受折磨吗?你一定是在开玩笑的吧.我一直在为生活受尽了无数的折磨.不对,我没有希望变成完美的,我单纯的依赖着生命的继续,活着,喘着一口气,吃着一口饭的活着,这样的生命和我现实中的婚因生活.

我的爱:
不是吧,你唱的歌也越来越有建树了,越唱越好了.我一直在听.

我:
真的吗?你一直在听吗?

我的爱:
相信我!

我:
看!我根本不相信.你完全就不是懦弱的.你只是需要更多的力量.从我这里支取爱的力量吧!真的!从我这里支取爱的力量改变你的顽固的自我不了的那部分.我有太多太多的爱的力量.
我的爱:好吧!听你的!接受你爱的力量!我真的被改变了!改变的让我更有爱的能力去寻找完美和自由,还有爱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