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钱与以最低生活需要满足以外有余的话用在有意义的事上就可以了

(2008-11-19 02:29:39) 下一个
组成神允许的婚姻里的成员是一男一女.
这一男一女在恋爱时双方都把爱神的心摆上而相爱着彼此结了婚,所成就的一桩婚姻是被神所祝福的,反之...不然
当然,有些人结了婚却不幸福多年才信了神在无望的婚姻里因着夫妻双方对神的盼望而重新寻求到以前未曾得到的幸福也是有的,如果一旦一方没有对神的盼望,很难维继现状的婚姻是一桩神所赐的婚姻,双方都不曾有,那就更难成为圣经中所描述的这种状态的婚姻了

我的婚姻向神求问过,一直没有回音,也许是妄求,也就是说只能湮灭内心对幸福更多的渴求,凑和过下去了,为了孩子...

如果现实中,我们彼此相爱,前提一定是你的婚姻和我的婚姻都不幸福,假设你和你LP离婚,我和我LG离婚,然后我们组成新的婚姻,但这一切一定是被神所祝福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和你的LP是幸福的,我是绝不会违背神而去拆散神所祝福的婚姻的.只有把对你的爱默默的埋在心里.试图去爱上自己的LG.但这一点对我实在难为.因为已经快十年了,孩子虽然才2岁,可我为什么还没有爱上自己的LG呢? 所以,以后的日子,只能是维持,尽我所能去改变现状,尽管幸福会大打折扣,如果有一天神对我说是妄求,我就不再去求了


以上是我个人对经文的理解及我个人的见证与你分享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