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的俯冲

跳入三界内,游戏五行中
个人资料
正文

又喜又悲

(2009-05-28 07:12:49) 下一个
今天顺利通过了口试,两年的考试监,终于坐到底啦!

开车离开考场的路上,回头想想这两年,才觉得读书读得真是辛苦,不知道这辈子还有没有勇气再去做这样费心费力的事情。毕竟岁数不饶人啊:(

开心,真的很开心,虽然这份学历实在不值一提,但是总是开始了的事情,有了个了结。虽然自从笔试完了之后一直没有摸过书本,毕竟那份压力潜伏在那里,心底下很沉重,现在总算过去了,呵呵,不知道怎么庆祝,经过短暂的思想斗争,买了一包烟奖励自己,卡卡

可是我敬爱的朋友,她在医院里躺了好几天了,不知道她的情况,心里非常难过。但愿她的手术也象我的口试一样,有惊无险。亲爱的朋友,为你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nesebuns的评论:
谢谢包子。我的朋友非常地坚强,非常地善良。我相信她会一切都好的。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ela的评论:
哈哈,看来你也不是好孩子哈:)来,帮你点根烟,卡卡
chinesebuns 回复 悄悄话 干什么都不容易,每个想做一件事就是一个梦,去做梦去追梦,人活着要有梦。恭喜你。 希望你的朋友一切都好。
leela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高兴!也希望你朋友好好的。好,我去喝一杯小酒抽支烟一起庆贺!哈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