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的俯冲

跳入三界内,游戏五行中
个人资料
正文

青蛙的故事之二:青蛙和苍蝇的爱情故事

(2009-05-03 12:11:25) 下一个
雪铁龙

一只苍蝇爱上了一只青蛙。这只青蛙坐在公园里的一张椅子上,苍蝇就
停在这只青蛙的膀子上—如果你爱上一个人,最好直接向他表白,好让他知
道有人在爱他,他就用不着再花时间去寻找爱情,你也就不会失去他了—因
为这个原因,苍蝇开口说:“我爱你,我爱你爱到想把你吞下肚子里去。”

  “吞下去?为啥?”青蛙问。

  “那样的话,我就永远跟你在一起,你也永远跟我在一起,没有任何东
西能使我们分离了。”

  “真是这样的?”青蛙问道,开始仔细思量起来。

  你看:如果反正有人爱上了你,那最好的办法就是,你也爱他,这样可
以省很多事儿,你也用不着花长时间去寻找另一个爱你的人。这只青蛙就是
这么想的,所以他说:“那我也爱你。”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苍蝇欢呼道:“没有任何东西能使我们分离?”

  “差不多没有”,青蛙呱呱叫道。

  “地震,政治革命,饥荒,甚至我们有一个乘火车外出到远方,都不会
使我们分离?”

  “都不能”,青蛙呱呱叫道,反正他从不出门旅游。

  “哦,我最亲爱的,我真想把你吞进肚子里去啊!”苍蝇叹息道。

  可是因为这件事尽管是不可能的,但又是应该的—因为苍蝇希望如此。
所以青蛙就把苍蝇给吞进肚子里去了。

  所以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最好的办法是立刻直接向他表白,那么这世
界上就没有任何东西能把你们分开了。

青蛙和老鼠的爱情故事



一只青蛙和一只老鼠正在热恋中,他们希望能天长地久永远在一起。

  有一次,青蛙说:“我们可以把我们的一只前爪绑在一起啊,我的前爪
绑在你的前爪上,你的前爪绑在我的前爪上,那样我们无论干什么都在一起,
天长地久永远都不会分开了。我会打水手结,这种结象铁一样牢固,一辈子
都解不开。那就什么都,无论什么都无法把我们分开了。你认为怎么样?这
个主意好不好?”

  “喔,太好了!”老鼠叫道,因为她经常暗地担心青蛙会把她给甩了,
或者是在池塘里给白鹤吃掉,再也回不来了。

  所以青蛙就打了一个三重的水手结,象铁一样牢固。

  生活变得艰难起来:因为青蛙现在再也不能到池塘去,而老鼠也再不能
钻到地下去了。可是炽热的爱情让人能够忍受一切,所以他们还是很幸福地
在一起—一段时间。

  很快,老鼠就觉察到,她经常看不见青蛙的另一只前爪。在相爱的时候,
人们总是想知道对方干的任何事情,所有的事情。

  “我们还可以,”老鼠说:“把我们的另一只前爪也绑在一起啊!我们
不是相爱吗,对不对?那样我们就可以无论干什么事情,干任何事情都在一
起了,那可是爱情最大的幸福啊!”

  “我也差不多是这样想的。”青蛙说。于是他们又把另一只前爪绑在了
一起,也打了一个象铁一样的结。

  可是现在他们再不能好好走路了,经常会弄错步子。有时候一个走得太
快,另一个却走得太慢,有时候又正好相反。

  “如果我们再把我们的腿绑在一起的话,”老鼠说:“那我们的步调不
也就一致了吗?你说是不是?”

  “要不先绑一条腿吧”,青蛙说。因为他不再肯定,他们这么做是否是
对的。他喜欢在池塘里游泳,而她却喜欢在地上刨土,可是他现在没法游泳,
而她也没法刨土了。

  其实,他们根本不相配。

  “不行,”老鼠说:“两条腿都绑。你不是爱我吗?是不是?”

  “是,是,当然是啦。”青蛙说,于是他们又把他们的两条腿绑在了一
起。

  不过这样做可不好,因为青蛙现在再不能游泳,而老鼠也再不能在地里
钻来钻去了。

  他再也没法去捉苍蝇,而她也再不能去刨粮食了。

  就这样,他们过着贫困的生活,一直到死—而这一天,来得非常快。

  “对,对”,一只又高又胖的野熊说道:“对,对。”

  这一点,他可真他妈的说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