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恶扬善,不平则鸣

一个平常人,不是人上人,也不是人下人。
个人资料
正文

郭峰:让世界充满爱(视频)

(2008-12-24 16:42:32) 下一个


让世界充满爱

轻轻地捧着你的脸
为你把眼泪擦干
这颗心永远属于你
告诉我不再孤单
深深地凝望着你的眼
不需要更多的语言
紧紧地握着你的手
这温暖依旧未改变
我们同欢乐我们同忍受
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
我们同风雨我们共追求
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
无论你我可曾相识
无论在眼前在天边
真心地为你祝愿
祝愿你幸福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不好意思,七彩一霖!

正在用力挤牙膏呢,周末你再来检查:)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同学,俺翻山越林的来了几趟了,你咋不招待俺点新菜呢?嘻嘻。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不晚不晚,咱们的日子长着呢:)

也祝你,你家宝贝儿子和老公,牛年健康快乐,事事顺意:)

我女儿最喜欢你的图了!我原本也想弄件snowman衣服的,被你抢了先,明年我要先下手为强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我去你园子,看了大鹿写的影评,等会儿去写感想:)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妹妹的,我来晚了,也给你道声新年好!美好祝愿啥的,都被别人说过了,我就不重复啦,总之祝你一切好!我也想看你的新文,不过黄世的话,别人也说过了,我就不重复啦!
Eyre 回复 悄悄话 在你这儿潜水几个来回了,今天出来冒个泡,给妹妹的问声好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DangShan的评论:

还是小雁子心疼我!带个小娇娇女,我容易吗?!

这丫头这几天喜欢上了乒乓球,我陪练都累坏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幸亏有了蜜瓜的真人秀,好歹给我减点压:)

要知道,我原本就是个潜水的,写博客,就是客串而已!

蜜瓜,看你小日子过得美美的,我也就不催你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之虫的评论:

送走了黄世鸽,又来了个黄世虫,我的日子不好过啊 :(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我不催你。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之虫的评论:

还没从过节的气氛中缓过神来呢,蜜瓜也是,呵呵。

幸福的生活是扼杀生活斗志的毒药。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你的博客多久没更新啦?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鸽儿: I don't have much of my own time when my daughter is home. She even took my computer away, so I can't type Chinese now :(

Hope you get better soon! Your body wants you to rest by getting sick, so please listen to her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gajm的评论:

对,上那边,带好钢盔,打上疫苗,双保险,比较稳当:)

我这儿最近比较冷清,不好意思!我可能还要一周才会有更新!不过我每天都会来看看,你有话尽管说!

你要是爱热闹,推荐你上歌儿家逛逛!那儿有好多朋友!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宰相,你还在监督他们是否有进步啊?你是好样的!

肠胃好利索没?别累着!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同学你多久没更新了?总让我白跑,我又听不见歌,发言也费劲,这次实在忍不住了,说什么也要爬趟山,黄世你一下,才行!
顺便再说一次新年好!:)
mgaj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很高兴认识你。也祝你新春快乐!
mgaj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谢谢你,这里的气氛多好啊!去那个园子带钢盔是必要的,我觉得还有必要打狂犬病疫苗。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gajm的评论:
被艾米骂啦,welcome to the club!没关系呀,被她骂并不代表你真的就是她所说到那样。不过,我发现,艾米和艾友友还是有进步滴,至少这次她们没用那些很不堪的形容词,嘎嘎嘎。。。

小泥山妹妹,我觉得这就是我们对社会进步所作的贡献!嗯哼!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gajm的评论:

欢迎你,mgajm!

大过年的,希望你没被伤着!那个园子的确很独特,你看了那儿的文章,想要说几句自己的想法,很正常,但下回要在那儿说话,记得先戴钢盔,再发言:)

在我这儿,言论自由,你有话尽管说!也祝你新年快乐!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舟行云的评论:

谢谢你,飞舟!

祝你和全家2009万事如意,健康快乐!
mgajm 回复 悄悄话 咦,本来指名让我到小泥山来发言的,现在去看发现“小泥山”几个字不见了,变成“那些能容忍你的博客”。俺可真没有瞎说啊。算了不和这般人一般见识了,不管是以什么方式,我认识了你很高兴,在此祝你新年快乐!
mgajm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小泥山,第一次来宝地,很惭愧原本不知道这里的,是艾园介绍来的。事情始于本人一时无聊看了隘园的一篇什么明亮天下雨啥的文章,有一时忍不住说了句心里话,说他们狭隘了,结果被一帮红卫兵一顿追打,还被撵到这里来了。我就不明白我又没说什么恶毒的话也没攻击谁,咋就遭此恶运?被骂被删贴之后,忍不住把最后一个帖子拷在这,还不让人说话了,要说我说的难听了,也是让他们气的!!

“原来这里果然是特别的,不许人发表评论,那就事先竖个牌子,免得让人误入其中,被疯狗咬了。艾园不如“隘园”来得贴切,狭隘至极。我自是不会再来的,这种疯人院避之不及。也终于理解明亮的那句话了,如果真如你们的理解,说她恶语咒骂了某人及其孩子,不过是以牙还牙。我到觉得大着肚子最好在家安心安胎,不必在这找气生,一切正是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Wish 2009 will be the best year yet!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宰相,新年快乐!

身体恢复了没?悠着点啊!

我看过李公尚的一篇,好逗,但没去过他的博客,这几天特忙,以后一定会去逛逛,谢谢你!

他一定是你老乡吧!和我武汉的姑父一个口音!“抖须揍官”,“揍了干部”,等等,笑S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小泥山宝贝儿!

哎,我才发现一个好去处,你可能会喜欢!嘻嘻。。。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9675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主编,新年好!

祝你,你家麦先生和你家小棉袄2009年万事如意!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小满,过大年的,你就批评我,55555~~~~~~~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stillthere:欢迎骑哥!我这儿的山路,没累着您吧:)

对,2009年,要 more eco-concious,从小事做起,先争取少用或不用一次性的碟子和叉子!买东西,要记得自己带袋子:)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新年快乐:)
这么久也不更新,懒虫:)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谢谢!祝你和全家新年快乐!

你有个好懂事的儿子,骄傲去吧:)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DangShan的评论:

新年好!

看来你家雁小儿和你属于随遇而安型(和我一型的),你家雁公和雁大儿属于有理想有抱负型的:)

对,police 就是 police, 哪儿有 car 啊?我和雁小儿,香味相投,太好啦!不过,我可没本事倒着念字。我女儿会把字写成一个字的镜像,分不清 b 和 d,有意思得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祝小泥山一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HAVE A HAPPY AND MORE ECO-CONSCIOUS 2009!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小泥山新年快乐!

让世界充满爱!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的,

我家小儿得了你的真传了:

今天早上他很认真得拿着他的police car说:“这个不是police car,是police。你看它上面没有写police car,上面写着police,ECILOP。”(他经常倒着念字,写字也常常从下往上,从右往左画比划)

在去幼儿园的路上,看到police car,他还要强调他的新发现,纠正说,这是police,不是police car。

估计有一段时间好折腾了。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今天看了一个又一个很喜欢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10&postID=30091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

看到你点我的将了。故事在我和小儿子眼里很精彩,因为我们俩在哪儿都是玩,他还特别喜欢看那些铲雪车在工作。这几天还在兴奋中,连幼儿园老师都被感染了,跟我说要有相关录像,就拿去给小朋友share。

同去的另外两位就极度不快了,白白浪费了两天宝贵时间,还没有得到以往经验中的经济补偿。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DangShan的评论:

谢谢小雁子!祝雁爸雁妈健康长寿,雁儿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快乐! 雁子合家美满幸福!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真心地为你祝愿
祝愿你幸福平安

喜欢!

祝新年如意!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豆的评论:

谢谢豆藤妈!祝你2009年空闲多点,多写写阿小K,我爱看:)

你两个博客里的图都特好看,我真是个老古董,不知到哪儿去整这么些个有意思的片片。

也希望我自己空闲多点,但这基本是不可能滴!网上好玩的东西太多了,我巴不得总挂网上,馋S人料!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欢迎五彩一霖!你没走错,这儿是不识得的别墅:)

这首歌是 one of my all time favorate songs. 很高兴你也喜欢!这是我第一此贴视频。这 youtube 也太好用了,真方便!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我知道你是玩大发了,喝了几回五粮液啊?

我喜欢闻酒味儿:)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nyourside的评论:

扮Santa,感觉一定很好吧!

祝你家大大小小的人儿们新年快乐!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谢谢暖姜妹妹!抱一个!

祝你实现你的三个神秘愿望!有爱就有希望:)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和你做邻居了真方便呀,可以有空就来串门,希望额2009年多有点空吧
一并祝楼下几位妹妹们新年如意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真心地为你祝愿
祝愿你幸福平安

我没走错门吧?:)喜欢这歌,谢谢你的祝愿。:)
新年平安,快乐,幸福!!:))))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愿你的生活充满爱:-)----顶
节日快乐!!:-)----ding
onyourside 回复 悄悄话 刚扮完 Santa, 把 stockings and presents 都放好at the fire place and the under the tree. 看到这歌. 真是好. 谢谢了.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愿你的生活充满爱:-)
节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