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伤心的油画

(2009-11-20 11:22:24) 下一个

一时心血来潮,去学了油画。只是玩玩而已,就选了个提供油彩,画板等材料的油画班。画好之后,自我感觉不错(外行看热闹),更禁不住老师的几句夸奖,当下即为我的油画配了画框。

兴冲冲的将我的处女作带回家,谁知LG看不上眼。沮丧的我望着我那可怜的油画,尽管我为她配了漂亮的画框,可依旧像个纯情而又带着几分羞涩的乡下村姑,难登大雅之堂啊。伤心的油画,就此被打入冷宫。这次搬家,更是被弃于车库。知道她最终难逃被遗弃的命运,只为了记录下自己曾经有过的心动的感觉,给她留了张倩影。

都说记录是为了遗忘。是啊,记下那逝去的故事,如果可以遗忘,就微笑着说声再见,不带走一丝牵挂。如果不能遗忘,就将她深埋在心底。学会遗忘,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自己与开心快乐相伴的不二法则。再见了,我的伤心的油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钱塘叟 回复 悄悄话 画得不错。新手初试锋芒,有这样的成绩,应该是上好的了。加油!别泄气!
徐锟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即便是村姑,也是你的第一次啊。我是外行,觉得蛮好的,很值得珍藏。

等我们闲下来,一起去学摄影吧。虽然又是后来者,可能显得生涩些,只要我们自己喜欢就好了。一直都有进步,不放弃,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